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3:00:1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2005.0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妳留言了
開心...說妳貝貝
(佩佩..她就是我游泳認識的朋友)
接到妳的mail回覆
等待妳奇摩再度開版
以後那留話方便多
但說真的回到那百感交集
我是在他那找到妳的
因為之前妳有留言給他
還記得吧
那我真的忘記密碼
所以也看不到我以前給他的留言
或許這樣也好
看了滿難過
就當作是她消失了吧
我想不會再遇到他了
我新的帳號
有寫我和他的事
妳到時就看的見
我知道我是真的嘴硬
又愛面子
我知道在感情方面我會這樣
這是我現在唯一像獅子座的部分
其他都快變小貓喔
讓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一定會毫無保留的對對方好
只是我都是慢慢的
我們這點很像
若遇到大壞蛋就慘了
受傷也不會怪別人...
後來小路也是因為發現我原來是這樣
和他本想的是不同
而一切都晚了
他真的是不了解我
所以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是好是壞
讓人太了解反而會受傷的
我感情這方面都沒好運
還這裡是妳給我愛的鼓勵
感動


經歷了小路的事
覺得最開心就是認識妳
沒有了那個人...
但得到一個好朋友
太值得喔
有時我知道妳很愛鬧自閉
我也會
不敢打擾妳
反正想說話就說
不想說就不說
真的是不用想太多
這才是真的朋友
想想
真覺得怎麼每個我好朋友都這樣客套
是太有禮貌
守規局
我改天來點突破吧
大家都是不喜歡讓對方感到吃虧的人
所以不會讓彼此都不舒服喔...


為了莫札特
我快要搞死了
佩佩妳說的我都知道
我昨天看了寫莫札特音樂的兩本書
看了四種版本的譜
還聽了CD好幾種
彈了好幾種彈法
說真的我直到最直接的方是就是
老師如何教
我就如何去彈
明明彈過最多莫札特
反而沒法清楚
若是一張白紙是最好教的吧
現在連一個小小的樂句都要想
不然真的腦袋空白沒法彈
妳會這樣嗎
我今天去問其他的同事
她們都沒彈過這首
大家都聽只過
妳再給點意見吧

我也不想什麼事都要找答案
想知道為什麼
忍不住的問
不是只有在音樂
包括他
為什麼我不能不喜歡他
又為什麼他不喜歡我
是我心中最大問號?
我知道
他對我沒感覺了
好像不需要答案
而我不喜歡小路是真的知道答案啦
我想認識一段時間都多少會清楚對方的一個底線
他真的採到我感情上的地雷
讓我對他真的是頓時間感覺完全沒了
忠誠和信任
我真的沒有傷害他
是他自己行為讓我對他死心的
要到這樣
我真的是比他先感到難過
只是那時他完全不知道
就算當朋友這也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想想還是他好...嘿嘿
只是...他不喜歡我
好想知道為什麼
沒答案才沒法解決
我想一段男女感情
難道真的會到沒感覺就什麼都沒了吧
怎麼樣可以一直保有這樣的感覺?
這樣想想真的好恐怖
男人到底要什麼呢?我真不懂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