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3:03: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喔2005.0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發生讓我難過的事
我做給妳們吃的那個心心型的餅乾
原本不是愛心的形狀喔
是一個水晶餃子的樣子
但我覺得最好吃
所以把它做成愛心狀
對我來說含意是希望把自己的心
送給自己的朋友
這個餅乾我要做好
我就要花5個小時
算是我目前所學最複雜的一個配方
送給也都是對我來說最在乎的朋友
那天義賣為了賣好價
我想說就做這配方
只是....
老師星期二有收到我做義賣的餅乾
結果她說
我也不知怎麼說
開始我根本不知道她在上課時說的是指我
她說了很多狀況
說學生對於食材配方的事
那時我很認真聽
我想自己也是為人師表
所以老師說她的教學經驗
對我來說我覺得很有學習的地方
畢竟她當老師比較久
看過的人比我多
就算不同行
後來
但是在做新教的其中一樣東西時
她忽然說我做的那個不對
口氣很兇
我才嚇一大跳
因為我是在捏大家都一樣重量的東西
我真的開始心裡就胡思亂想
後來我當值日生
在廚房洗東西時
我問了和我一起值日的同學
我說我改了老師教的樣式
有關係嗎?
她說沒關係
我又沒改配方
我聽了安心一點
沒想到我一進教室
老師剛好和我在教室的一角
就對我說
她不知道我做的是什麼?
不可以這樣改配方喔
我就說我沒有喔
她說因為這樣
她會不知道是否品管會出問題
而這是要賣的
而她說其他學生也問她說我做的是那個配方?
所以我做的餅乾可不可以賣
我想我也不知道
只覺很想哭吧

其實全部要出去的東西
我一定是自己有嘗過
是沒問題
或許我還是初級生吧
這樣難怪會被罵
我覺自己很丟臉
老師在說我
我都還不自知
難怪最後看她真的會不高興
我想我是真的太後知後覺吧
其實她直接說
我才聽的懂
我哪知道怎麼做是可以或不可以?
想想有時我真的反應很遲鈍
不是故意學不會
也不是裝的
其實今天這樣讓我想放棄了說
我又邊走邊哭回來
因為每次學什麼都是這樣
就讓我想到剛學游泳的事

妳記得我腿抽筋的事吧
我才不會想用那招裝可憐或無辜
來吸引教練的注意
我不是那種女生
只是我真的怕水
那時我腳抽筋
只有妳幫我
相信我
之前我學瑜珈也這樣
同學覺得我是裝做不來
所以老師對我很好
有次老師有事
就一個學員代課
而就硬要我做一些動作
那堂課後來摔到我的腰
很嚴重
到現在還在痛
所以才繳了一週的錢就沒去
後來也換地方上課
前陣子義式料理課也是
我真的不知菜怎洗怎切
我很想幫忙
我知道自己很誇張
所以也很認真在學
仔細的看
我真的之前都把心思放在工作
所以也感到力不從心
怕自己笨手笨腳礙了同學上課時間
當我不懂時
我真的說出來問
同學那種口氣都說我是公主喔
讓我覺得也難過
不會說吧
我想我是進入狀況慢些
又容易緊張
我也是釋出誠意說
我一定會好好學
請同學教我

現在真覺自己懂得真的少
所以哭完後想想
還是好好的學吧
一定要更努力
我不想以後又被別人說是公主
或說我是好命裝出來等等的
我不是喔....
我是真的都沒機會接觸
想想最近連工作上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很多事我該辯解嗎?
好像沒用吧
真不知道該怎樣了....


kathryn






台長: kathry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