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9:39: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2004.4.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忘了你
我很痛苦你知道嗎
這只是個誤會對不對
我不該認識你
你不應該對我這麼好
但是現在的好和以前的好是不一樣
只因為你不想傷害我 但是你知道嗎
我不要這種同情和憐憫
我希望你果決一點 這樣對才是傷了我
我不能和你只是好朋友 對不起我做不到

以前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一直相信著 我知道這世上就是有我這樣的笨蛋
就算一切早已過去了 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沒有變的一直在這等你
我求你走好不好 若不是喜歡我 我真的玩不起 我輸了 若是你想報復的話
怎樣你才會覺得可以 你可以說 但我真的受不了 我好痛苦好痛苦

以前你過一起去的地方都慢慢實現 我的生活真的有你的出現 在我熟悉的地方
我想可以這樣我就滿足了 這些回憶就夠喔
但每次見面後 喜悅的心情沒幾天 我就開始痛苦 因為我在做什麼?
每晚我都失眠 不斷的哭 但你都不知道
看到你 我卻要裝作一副不在意 我不敢給你壓力
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我要笑
和你一塊喝咖啡 雖然只是靜靜的 可以看著你
和你在一起 就算什麼也不做 我真覺得好幸福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有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就很滿足
我不求什麼了
但現在的我 能做什麼? 我不知道?
我越來越不瞭解你 我只能原地不動很無助

我想過我是做錯什麼嗎 我每天不斷自責
我看起來是很聰明 但我沒有
我沒有放不下身段 我真的很努力
只是我不知我該用什麼身份去問你

我想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你早就不是以前的你 我不再熟悉
你不會那樣對我 只會對我溫柔 對我關心 我對你只是多餘喔

你再也和以前不一樣 你不會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如果我不說
所以 所以 我還要這樣傻嗎 我是白癡對不對
我在你心裡已經沒有重量


還記得你答應我說要給我電話嗎 你都沒做到 連給你簡訊你都不想回了
還記得我說的嗎 我寧願你狠狠的對我
也不要慢慢遠離我
我真的求你
我想忘了你 不愛我就離開我吧
我可以自己好的
喜歡你讓我很痛苦
愛一個人不是這樣吧
我好害怕 好害怕
感覺呼吸都快停止

台長: kathry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