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6:16: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澀女郎‧色女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網路上流行一個話題:『你贊成試婚嗎?』說實在的,我其實沒有很懂試婚的定義,不過我對於試婚的定義是:兩個人都有跟彼此結婚的打算,也確定彼此相愛,在這樣的前提之下來同居,這樣才叫做試婚。為什麼我會說一定要在這樣的前提之下呢?其實也沒為什麼啊~~~很簡單,因為既然都要試婚了,那一定表示要有肌膚之親。就是『無夫妻之名,行夫妻之實』嘛~~~那就對囉。

『那妳贊成嗎?』一個故意要看我不好意思的男同學這麼問我,他也看過我的那篇「處女自白書」。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啊!』拜託,我到現在還是處子之身可不代表我不贊成婚前性行為啊~~
『為什麼?』那位男同學似乎受了什麼重大的打擊似的,吼了出來。
『不為什麼,這樣我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惡習或性怪癖啊!不然萬一我嫁給他之後我才知道,我也投訴無門啊~~』在摳摟的家族中是不容許離婚這件事情發生的。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男人,笨哪!我當然贊成啊!要不然我怎麼會知道他是不是個不愛洗澡的人?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沒事就挖鼻孔摳屁股啊?搞不好他上完廁所不愛沖水,幾百年不洗衣服,內褲正面穿完換反面勒?再說,如果不先試用一下他的性能,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六點半啊?搞不好我是一夜七次女,結果他是一夜半次郎,那我不就慘了?所以囉~~~我說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啊~~

男同學聽我說完之後,竟然一時語塞,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還以為妳是澀女郎呢!結果妳真的是色女郎,好色的色。』掛電話前男同學大笑著對我說了這一句話。

澀女郎?色女郎?掛上電話,我也笑了出來。

台長: 摳摟摳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