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1:33:28|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你喔...其實我的第一次是給了女人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寫了”嘟嘟先生奪走了我的第一次”之後,有許多朋友都很同情我的遭遇,上網留言安慰我,也有人覺得很好笑。對我而言,那是一件我恨不得忘記的事情啊!不過我今天在朋友轉寄來的一個交友檔案中,看到了一張照片,讓我想起原來我的第一次並不是給了嘟嘟先生啊~~~

什麼照片?嗯~~~一張和泰國人妖合照的照片,那個人摟著一個挺妖艷的人妖一起合照的照片,泰國『女郎』笑得花枝亂顫的。唉~~~人妖長得比我這個女人還要像女人,我真是失敗啊~~~話說回來,事情是發生在我大學的畢業旅行…

大學的畢業旅行是去泰國,班上一直都有小團體,小團體之間有交集的也就那一些人,所以10來個同學組成一團就出國玩了。有去過泰國的人一定都知道,不管是哪一個旅行排的行程都一樣千篇一律,不是去看抱老虎、騎大象、看鱷魚就是玩拖曳傘、坐香蕉船、逛寺廟,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會帶大家去看看泰國的名產--『人妖』。好吧~~說真的,我並不覺得人妖有什麼好看的,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就將就著看吧!反正我還真沒看過雌雄同體的人呢~~~

黃昏時分,我們的小巴在碼頭停了下來,遠處漂著一艘大船,上面寫著:××公主號(名字我忘了,記得的人可以提醒我^^),我們一群人搭上遊艇前往大船,才一上船,我就知道『誤上賊船』是什麼感覺了。船上淨是一些穿著清涼高衩旗袍的女人,每個都是『豐胸、細腰、窄臀』的身材,腳上蹬著至少10公分高的高跟鞋,眼睛一直放電,我趕緊閉著眼睛,試圖抵擋人妖姐姐的電流竄進我的身體。一進了飯廳,就看到一堆男人色咪咪的嘴臉,我趕緊選了一個我以為很安全的地方就坐下來了。活動一開始就是一首熱舞,一群美艷動人的人妖擺動著腰肢,跳著貼身熱舞,說老實話,我知道坐在我旁邊的那位男士已經有生理反應了。我心裡想:『好吧~~~就這樣跳到我們吃完飯吧!我可以接受~~』可是哪這麼簡單啊…我這個活動企劃老手竟然忽視了活力曲線的存在啊~~~節目只有越來越High的可能,絕對不會冷場啊~~~就這樣,她們越脫越少,後來我連筷子都不想拿了,因為台上已經演起活春宮的劇碼了。我承認我是有跟老天爺許過想看現場A片的願,不過不代表我想吃飯的時候看人妖跟一個長相像色狼的男人隔著兩層布在那裡摩蹭來摩蹭去啊~~~現場一陣尖叫聲此起彼落,原來那人的海灘褲被脫掉了…天啊~~~三角的~~~還白色的~~~讓我死了吧~~~

接下來就是『摸胸部的遊戲』了!什麼?你不懂啊?就是一群美美的人妖都下台來找人,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大群人搶著掏錢出來要摸假奶的遊戲啊~~~這大概是她們最好賺的吧~~~結果我發現他們並不專挑男生,因為有一個下了台就直接往我的方向走來。我嚇得半死~~~我忘記他畢竟本來就是個男生,力氣是很大滴~~她一把抓住我的椅子,用力的往她身上一帶,她就坐在我大腿上了。然後接下來就是限制級的動作…我是招誰惹誰啊?為什麼人妖也對我有意思啊?我自許我全身上下都善發著”我是女人”的訊息啊~~~那這個死人妖是怎樣啊?嗚嗚~~~~

回到飯店之後,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圍著我討論起剛剛發生的事情,大家逼著要我說到底人妖跟真的有什麼差別,我說:『不要問我,我是被硬上的,沒感覺。』於是大家話鋒一轉,討論起胸部大小來了。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人妖的胸部摸起來就像是摸鹽水袋一樣,一點都不真實,不知道真的摸起來是什麼感覺?大家忽然同時看了我一眼:『威~~~這裡只有妳有C以上的實力可以跟人妖相比,給不給摸啊?』我還在懊悔當晚選錯座位的事情,她們一群女生就已經撲了上來~~~
泰國的夜空清涼如水,不過空氣中多了一句慘叫聲:『不要啊~~~我喜歡男生~~~』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早在升大四的那年暑假讓一個人妖還有一群姊妹淘給強去了。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對我的魅力自我檢討一番呢??

台長: 摳摟摳摟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