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03:14:56| 人氣9,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食記~Whimsical伊士酷義式冰淇淋&比利時鬆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冰囉!最近的公民記者美食任務之一就是品嚐冰淇淋囉!走到了SOGO旁巷子就看到了一家裝潢清新明亮的Whimsical伊士酷,裡頭賣得冰品是義式冰淇淋與優格冰淇淋,還有特別的比利時鬆餅。

 

義式冰淇淋有許多種口味,原物料由義大利進口,水果口味冰品則是用台灣當令新鮮水果打製,含水量低,一進口綿密鬆化,感覺就像是吃盡了滿滿的果肉泥,相當有健康FU!在Wenews的稿子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2/news_32477.htm#flv_top

 


一進門右手邊的櫃台就能看見多款的義式冰淇淋,在這裡每種冰淇淋都可以品嚐一小口,確定了自己喜愛的口味就能夠點來細細品嚐,個人很愛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所以點了人氣商品綜合莓與芒果&香蕉,不過我也很愛檸檬口味,入口有酸的滋味,慢慢的化開後卻留
了甜甜的餘味。


 

 



老闆娘說其實男性上班族顧客也很愛綜合莓與芒果
&香蕉,好吧!其實我可能有一點男性底子,但是我也很愛巧克力喔!噗….






 



優格冰淇淋,店內提供六種口味,有可能隨著季節變換口味,現在有草莓、芒果、抹茶、巧克力,還能用綜合,不過原味優格特別受到歡迎,酸酸甜甜的優格,因為甜度降低反而更加順口!六種冰淇淋採取自助式,每個客人都可以斟酌自己的肚子盛裝,櫃檯還有十餘種的配料與醬料可隨意採用,簡直就像在做勞作一樣,太有趣了!





 

吃優格冰淇淋也是那樣繽紛的色彩果然有美式風格,但我喜歡簡單點的味道,單純的吃冰或是加一兩種配料即可,可能淋個可可粉或是巧克力醬,那個小麻糬好像也不賴,如果加上糖果類的配料,我擔心味道整個會搶過優格冰淇淋,但是我相信許多愛甜食的女性與小孩們應該都會很愛喔!








 

 



店內還推出比利時鬆餅,站在櫃台前想了又想還是不知道選哪種口味好,所以乾脆都選了,替各位朋友們來品嚐一下口味
(心虛,其實是真的很想都嚐嚐看啦!XD)

 

這鬆餅居然是麵包口感,還是高纖雜糧麵包的扎實飽滿滋味,我忍不住跟老闆說真的有點像雜糧麵包,很有嚼勁卻不硬!味道更是豐富許多,真是難以描述,跟一般蛋糕口感的鬆餅大不同呢!








 

店員說賣得最好的口味是原味,OH~那肯定要仔細來嚐嚐!沒想到原味居然是帶著焦糖滋味平易近人,好香!可以理解它為甚麼比其他口味更受歡迎!

 

我很愛吃巧克力,特別是苦甜巧克力,雖然巧克力鬆餅好像吃起來沒有原味的焦糖香甜,可是上頭灑滿的可可粉帶點微苦滋味,真的很合我胃!驚喜的是鬆餅裡還可以咬到一塊塊的巧克力塊;抹茶更妙了,除了抹茶的香醇氣味外,內裡一樣有著一塊塊的香甜巧克力,一來一往的味道更加豐富!


鬆餅專屬醬料,有卡士達、摩卡咖啡奶油、巧克力奶油、抹茶奶油、原味奶油與藍莓醬,剛從冷藏拿出的醬料,冰冰涼涼的沾著吃風味更佳,不過真的是摩卡、巧克力與抹茶味道突出所以更容易讓人記住,奶油跟卡士達似乎好像真的平淡了些!











當然啦!如果想來點鹹的,這裡也有,凱薩比利時鬆餅,下面一層生菜,上頭鋪滿起司與火腿,就像吃披薩一樣,為了女性朋友還有凱薩法國麵包,只是將鬆餅改成法國麵包,輕食方式相當受女性朋友的歡迎!










最後還品嚐了慕斯果昔,這是義式冰淇淋再去打的,不是平常喝的那種奶昔,即使溶化了吃起來也是滿滿的果泥,還有很多椰子果肉打在裡頭,所以口感上真的很豐富,紅色那款美麗佳人,覆盆莓、蔓越莓、藍莓、柳橙果泥、草莓冰淇淋與綜合莓冰淇淋,味道偏酸,我最愛拉!

粉紅色是熱帶風暴,鳳梨果泥、柳橙果泥、藍莓、檸檬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椰子冰淇淋,酸酸甜甜的滋味。黃綠色是加州陽光,鳳梨果泥、柳橙果泥、鳳梨冰淇淋、香蕉冰淇淋、芒果冰淇淋,甜甜的滋味。喜歡甚麼味道當然還是依個人喜好囉!但這不是那種很奶的奶昔喔!比較像是泡泡冰,但是有很豐富的果泥。









Whimsical伊士酷

AM1130~PM11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4

02-8771-303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771-303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我個人很喜愛裡有很多水果打製的冰淇淋,一方面吃冰也不會覺得很罪惡,當然不能說它是毫無熱量,但最起碼吃進嘴裡感覺像吃進了水果,還有果泥在舌頭化開,真的很特別!喜歡到SOGO逛街血批或是在附近上班的人不妨到伊士酷品嚐一下是不是真的跟我有一樣感覺喔!






台長: 傻妹
人氣(9,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覓食日記-大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中山捷運食記~法蕾*布列塔尼法式手工薄餅
此分類上一篇:東區食記~方糖咖啡館 早午餐&下午茶偷閒好去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