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20:45:08| 人氣4,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廚師慶功宴~公館sawasdee泰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廚師考試結束後,沒多久幾個同學一起以慶功宴為號召大吃一頓,只要沒吃過的店家都會讓我興緻高昂,呵呵!這一天也順便幫阿蠢師餞行,這傢伙去了紐西蘭打工渡假,還遇上了7級大地震,真幸運!.....兩個愛作怪的背後靈.....噗....
 
會到這家店,據說這家sawasdee「母女的店」泰式料理很道地,老闆一家人都是泰國華僑,台大的學生是常客,五個人吃了一千五,肚子餵飽飽滴,價位滿便宜的。而這巷子裡一整排幾乎都是泰式料理餐廳。





月亮蝦餅,大份跟小份的size有差喔!點大份的餅是大塊的,每一塊都還滿厚的!  







我最愛的青木瓜沙拉!清脆酸辣,讚!特別適合夏天的溫度,涼爽又開胃!









大薄片,我個人也很喜愛的一道料理,要薄要脆的口感,有的如果不脆就好像味道會比較油膩一點,薄脆酸辣吃起來也爽口。






椒麻雞,酥脆的外皮與鮮嫩的雞肉,上面灑上酸辣的醬料,下面舖著高麗菜絲,這也是很多人喜愛點的一道菜,也是我們一行人裡很快就清空的一道。
 






涼拌冬粉跟辣炒海鮮,其實都是以海鮮居多!我看大家都清的盤底朝天,應該是很好吃吧!XD

             



上是綠咖哩,下是椰汁咖哩,同學說有台大學生推薦說綠咖哩很銷魂,我們吃一吃,恩....,很好吃,但是這麼多道菜裡頭,到底銷魂的原因是甚麼?!XD!大伙一邊吃一邊笑,那台大的學生可能是綠咖哩真的是他愛的菜吧!所以有銷到他的魂!ㄏㄏㄏㄏ...........










恩....鹹的沾著甜醬,XD!我不是很能適應這種食物,我還是喜歡鹹跟辣的食物。








最後還是要恭喜在座的各位都考到廚師證照,也祝福各位的未來都能朝自己的目標邁進,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理想與計畫,所以就朝著心走吧!後頭那隻白色狗狗叫阿布,粉受歡迎的溜!除了我.....哈哈哈!本人真的很怕狗.....汗毛很容易一下子就豎起來.....,這我也沒辦法改,殘念。

台長: 傻妹
人氣(4,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覓食日記-大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復興南路食記~川巴子麻辣火鍋
此分類上一篇:英式糕點『雅力根坊』 起士蛋糕、派餅幸福滋味一口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