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16:14:03| 人氣11,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式糕點『雅力根坊』 起士蛋糕、派餅幸福滋味一口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了雅力根坊的試吃任務,原本怕吃起士蛋糕的我,我總覺得外面的起士蛋糕奶味太重,但是這家的起士蛋糕到是讓我甩去原本的想法,特別是藍莓起士蛋糕,慕斯口感的輕乳酪搭配酸甜的藍莓醬,我居然吃掉了一整片,ㄎㄎ!

試吃稿在Wenews可點閱http://wenews.nownews.com/admin_content_manage.php

從天母搬遷到士林官邸附近的雅力根坊營業有14年之久,也很受外國人士的喜愛,純正的英式起士蛋糕派餅風味靠著口耳相傳至今,喜歡吃起士蛋糕的人不妨買來嚐嚐喔!

 

雅力根坊的招牌,起士餅,濃濃的起士味+柳橙清香味,我喜歡摻著水果香味的食物,有舒服的感覺。






我個人也很喜歡的一塊蛋糕,焦糖起士,焦糖→巧克力海綿→起士慕斯→咖啡慕斯→巧克力海綿,多層次的口感,想像中的焦糖應該是甜到爆,可是它不會喔!還有咖啡、巧克力的香味,特別是冰凍過後,像品嚐冰淇淋一樣! 








我覺得這個蜜斯起士蛋糕還滿有意義的,每個月份會有不同的星座圖案,買來給壽星很棒的,而且吃起來就是提拉米蘇的味道喔!





波士頓派,香草跟巧克力我都愛,因為我很喜歡純純的海綿蛋糕,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吃花俏的蛋糕,如果不好吃我應該會胃會燒起來吧!雖然平常我都會把鮮奶油挖掉,但這裡的奶油加著起士去打,特別的濃厚滑順,不是水水奶奶的,是很有口感的奶油!讚!







據說這個叫麥片巧克力,是用燕麥片做的,要壓成硬塊的厚度,中間是巧克力,據說是某個外國牧師來店裡吃蛋糕後留下了一張配方單子給店家,說店裡也可以賣這個,之後就廣受好評,感覺很健康養生的麥片巧克力,麥片香會在嘴裡纏繞,配個茶來吃非常適合。







還有一個我也很喜歡的約客起士,吃起來很像南瓜派,沒想到是紅起士呢!綿密的紅起士咬起來軟軟的,真的跟南瓜泥的口感非常像,外面是蛋塔的餅皮,有像吃到葡式蛋塔的感覺,有點鹹鹹甜甜的。






士林太遠?現在不用特地跑一趟喔!不僅店家可電話訂購有黑貓低溫宅配,現在樂天市場也買得到!愛吃起士蛋糕的人不妨試吃看看,或許會愛上喔!  




雅力根坊
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1號
(士林捷運站2) 02-28803147 08:30-22:00
宅配訂購網:http://eleganthouse.shop.rakuten.tw/ 

台長: 傻妹
人氣(11,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覓食日記-大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廚師慶功宴~公館sawasdee泰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車站食記~NY貝果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