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1:37:4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7/2004 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人說得如何高尚
推動人向前的還不是那點點的情慾……
但我卻只懂深入情慾中的幻想世界
不會接受批評……不像一個人,卻像鬼五馬六……

我的世界裡…
就只有我自己,我自己還有我自己……
在你們的說話裡…
卻充滿著
我自己…我自己跟我自己……

我少不更事…還是我無知還裝著懂事…
二十五歲了……卻像輕度弱智…
什麼都不會……卻說這是上天旨意…
下一步要怎麼走……
只會說……一概不知……

突然想起……你們對我的錯愛……
錯得如此的義無反顧……付出了卻不希望收成回來……
只求我將來吃得飽……睡得好……快活的健在……

兩三句交談……無需太多……
但你們卻待之如香甜的熟透蘋果……
只掛著慢慢品嚐……
忘記了為我擔心……為我張羅……

謝謝你們……
我可愛的家人……
一切都是我
錯怪你們是壞人……

過去的錯就讓它過去……
往事如煙…不可以追……
我會記著…
再不會平白讓疼我的人離去……
再不會無故讓念我的人流淚……

台長: 阿聲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