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6 22:50: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時,我才會解開鎖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多沒來這裡寫文了,
偶爾看到你的消息,
感覺你過得不錯,
那就好了。

兩年前,
你結婚的那天,
我開著車要下去高雄,
但是我的車壞了,
那時候的我很窮,
窮得真的包不出紅包,
但還是很想去給你祝福,
只是那筆錢後來付了修車款還不夠,
我當時真的是窮到底了。

我不知如何啟齒,
也不會啟齒,
說好要把紅包和禮物寄給你,
東西準備了,卻沒有紅包,
拿了喜餅吃,卻沒有回饋,
我心中滿是愧疚,
但我做的卻是封鎖了我們的msn,
我無法跟你交代,
我也不喜歡同情或是質問。

總之,那陣子我是窮到了底了,
負債的壓力很大,
一度我覺得自己走錯了路,
雖然到現在,算是都走過來了,
身上也有點錢了,
但我心中的愧疚與害怕,
卻不足以解開我對我們關係的封鎖。

那一天,我才會想開,才會解開,我的枷鎖?


台長: 風的記憶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