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01:55: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先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兩天來...心情很悶...
所以你這幾天難到我的暱稱大概都是很悲的吧...
也因為如此...
有點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想要說話...不想要交談...
但是手邊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讓我覺得滿痛苦的就是...

昨天晚上很沒有用的哭著睡去...
那大概是距離那麼久之後的第一次發洩...
或許是剛好碰到身體和情緒上的低潮期吧...
覺得好累好累...
今天早上醒過來的時候...
眼睛是腫的...頭是痛的...
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
哭泣不是因為那個人...
而只是單純的一種情緒上的失控吧...

這學期從十月開始...
生活會變的比較緊促...
雖然說有些時候我還是都散散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很多事情都能很有效率的完成...
因為這學期除了7學分的課之外...
還有三.四個打工...
包括學校的.指導教授的.外校老師的.補習班的(未確定)...
另外還有答應阿姨的海報.畢編會的工作等...
很多都是在暑假從沒預期會發生的事情...
但是這樣也好...
至少這學期會過的很有色彩...

滿諷刺的是...
每當我最需要依靠...最需要支持的時候...
身邊的另一半總是第一個缺席...
曾經以為這樣的自己很悲哀...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孤單的完成...
可是...我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就是愛情之外的親情和友情...
現在這兩項...尤其是前者...
幾乎是讓我向前的全部力量...
我實在不應該再貪心太多了...

這幾天天氣變的涼颼颼的...
想必台北的天氣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記得多加點衣服...
晚上應該會比較冷...
你常常那麼晚才回家...自己要注意...

這次不小心就先寫了...
因為忽然有感觸想寫...
就是降子啦...多保重...
513/2004/10/06/01/55在台南

台長: 風的記憶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