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3:26:0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蘋果日報工作已經八個半月了呢!
當初來這裡工作可是眾多朋友反對,
也包括你‧‧這個老友,
結果,我還是來了,
這個決定也沒有對錯,
我以前的報社倒了,
以前的同事都領著失業救濟金。

我最近好嗎?
其實生活有點累呢!
工作、上課、戀愛,
每一件事情都要花心思,
對我這種死腦筋的人來說,
其實真的是蠻累的。

我最近在思考自己的未來,
到底要什麼呢?
當命理老師、記者還是賣小吃,
亦或是開店當老闆?

你呢?
你應該是當教授吧!
一路讀書讀到博士,
在台灣當教授應該很好吧!呵呵!

好久不見的元仔

台長: 風的記憶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