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2:37:2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抹茶紅豆卷,不能任性的初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痞子蔡的關係。
嚴格說來他是接文字案的老闆,我是那個躲在電話、電腦後的寫手。

剛開始隔著電話,一直維持著算是客氣的狀況,不過合作時間一長,我的本性再也藏不住,開始大量地流露愛耍任性的一面。

寫不出來,忍不住要打電話跟痞子蔡大大抱怨。
提問者問了白痴問題,說了白目的話,他則成了我撻伐對象。
然後,在多次無預警體驗到沒有空氣的情況下,我無能為力又任性地沒完成工作,留下爛攤子給他。他呢,好像都不會沒生氣,然後給我下一個工作。
在無法繼續寫小說的現在的我來說,他算是救火大人。

我說要給他一個綽號,但要想想…
事實上,我老早就背著他「痞子蔡」、「痞子蔡」喚著。

見面,是痞子蔡說的,要帶我去吃泰國料理。呵,好誘人的理由呀~~
害我不得不拋下維持許久的神秘感,奔向桃園。

然後,我在想見面的伴手禮……
要以有「健康」趨向的為主。
痞子蔡和不打算活太久的我很不一樣,可是很「養生」的,所以我不能太任性。

我想弄個芝麻慕斯蛋糕。但他說愛抹茶多一點。
又,約定的時間,和我出門的時間至少有四個小時。這麼看來,需要冰箱的慕斯小姐想要維持美麗,可是件難事囉!
只好選擇常溫蛋糕。抹茶紅豆蛋糕卷。
就這麼決定了!

但,我整個腦想的都是「芝麻蛋糕」。

台長: patty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次見面 |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你來,然後想到馬鈴薯泥土司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