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3:52:5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喀caramel muffin時,我在想舊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生活愈無力,愈會想起你。
你是那個我唯一會一想再想的舊情人。

舊情人中,就屬你讓我安心,但也因為你的離去,我的安心崩盤了。
痞子蔡說,我命盤顯示,我有多重人格。
是呀,安心一崩,人格當然要分裂。
不自覺地用著不同態度對待不同人,說不同的話,只分享趣事,就是不探進心底,不過我一直都知道我的不自覺。

我把焦糖醬填在馬芬裡,這是從澳洲超市賣的盒裝馬芬粉中得到的idea。
第一次烤焙,一時疏忽,焦糖醬溢出紙杯外,遇上高達180度的鐵板,瞬間成化成炭,白煙直竄,室內煙霧警報器乍響。
高頻率的警告聲中,我抱枕一拿,在警報器下,狂煽。
一陣累後,白煙散終於散了,還好消防車沒來,很確定我負擔不起。

焦糖醬從馬芬崩流下,一種無法形容的快感後,是被掏空的失落。

台長: patty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力感作祟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