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9:12:44|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載我騎水上摩托車
比起機車好玩很多

上了帆船再上水上摩托車
才感覺到假期的感覺
只差沒海豚在旁邊跳來跳去

那種感覺..





本來救生員要讓我騎的
但我說我沒機車駕照
他就這麼算了



























原本我是抱著什麼都不丟不遺失的情況下回家


首先我把飯店卡放在我口袋

去一趟麥當勞
回來就不見了
太扯了
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這是其中的遺失物
回家路上我爸說他把寶貝帽搞丟了

我小小斥責一下

但在路上我想到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看到我手機了











當下我又覺得我死定了
回到家我老老實實的打回飯店過去

結果帽子跟手機都找到了
太棒了













回到家也不錯

台長: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