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1:37:44|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跟難過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邢淑媛約出去
本來約12點
我竟然晚起
我竟然晚起
我竟然晚起
我竟然晚起
我竟然晚起
我竟然晚起

太扯了
當然也是因為最近睡不太著
因為太晚起

我正要重新出發的時候
蘇蘇打給我
她說她現在坐在我家附近的小吃店
因為錢包不見了 就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
我騎腳踏車出去 馬上就看到有個笨蛋在那裡跟我揮手
跟我說烏龍麵不好吃還沒錢付
真是可悲
太陽有夠大
太陽有夠大
熱死了
我很想邊騎腳踏車邊撐傘
但上次我這麼做好像摔的很慘

總而言之後來找到錢包
因為去買i-cash然後忘記拿

然後就很像桃汰郎的故事 蘇蘇因為50塊的報恩載我前往東區
有人載真的涼很多
看到邢淑媛穿高跟鞋很開心我終於可以跟你平視

3人吃冰
走走晃晃要回家時
邢奢侈的上小黃
蘇蘇很好心的載我

3:20溫暖的家

接著跟親戚去戶外游泳很開心的發現水溫一點也不冷
游泳真舒服

重點是回家後
重點是回家後
重點是回家後
重點是回家後
重點是回家後
重點是回家後

我再陪我親戚去士林夜市
雖然很想睡但我還是很開心
才剛出門的路上
我看到一條鍊子
就很有衝動的要跳過去
可能被最近的北京奧運影響
我的自尊不許我直接跨過去
要用跳的
我還邊哼歌




結果我弟在我旁邊喊
跌倒跌倒跌倒跌倒
跌倒跌倒跌倒跌倒
跌倒跌倒跌倒跌倒
跌倒跌倒跌倒跌倒
跌倒跌倒跌倒跌倒
跌倒跌倒跌倒跌倒
跌倒跌倒跌倒跌倒
跌倒跌倒跌倒跌倒

奇怪我就真的跌倒了
還真的被鍊子卡到了
真的就這樣跌倒了
我還哼歌哼到一半
就這樣倒下了


我頓時覺得我腳好痛
非常的痛
但我弟一點都不同情我

只會在旁邊笑說
: 扯欸 你白痴嗎 我都說會跌倒你還真的跌倒 你是廢物嗎 笑死我了 你真的很好笑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媽 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悲哀一直脫離不了跌倒的圈圈
大家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就說 沒有啊 只是跌倒而已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我弟: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阿 你是白痴嗎 白痴才會跌成這樣你這個智障














我有時候真的想拿把刀把我弟砍了算了



我跌的連褲子裡面的皮膚都破了
他笑就算了
白痴智障低能腦袋裝屎一直講
讓我很不開心


雖然很生氣但我也不知道如何反駁
畢竟我跌倒了



台長: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