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0:40:34| 人氣5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搞電影/新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鐵人、柯洛佛檔案、明天過後、無敵浩克、全民超人、曼哈頓奇緣、慾望城市、鴻孕當頭、特勤沙龍、法櫃奇兵

北美上映日期2008/08/29

http://tw.youtube.com/watch?v=lk9qIA1EpAI
預告
至少惡搞的電影我很多都看過

而且預告內容很好笑
enchanted的女主角被車撞
慾望城市的凱莉學影集電影的旁白方式(但不包括被打的地方)
全民超人也很像


所以我會考慮考慮
雖然應該跟史詩大帝國差不了多少






我不懂為何奪魂鋸會出到5




還有刺客聯盟

報導說:『刺客聯盟』初審好像是限制級,不過片商會爭取以輔導級上映,但這次送審的版本和美國不太一樣
可能是太血腥的關係吧






















這個我一定會看
最近我親戚一直跟我說功夫之王很好看
然後我被說服了

其實我覺的是中文名子的關係搞的很幼稚的感覺
但比我想像中的好
所以也可以看看




布蘭登費雪最近電影真的一大堆
地心那部跟木乃伊還有交錯效應







交錯效應08/9/05
介紹影片基本分為四個部份,分別以「幸福(Happiness)」、「喜悅(Pleasure)」、「悲傷(Sorrow)」以及「愛(Love)」命名,他們並非孤立,而是彼此穿插交錯,相互影響,從而形成人生的酸甜苦辣。為了突出這四個元素,四部份的主角都沒有真正的名字,也分別以「幸福(Happiness)」、「喜悅(Pleasure)」、「悲傷(Sorrow)」以及「愛(Love)」為名,導演透過角色的交錯讓他們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有的關係十分親密,有的則只是擦肩的路人,卻在一條神秘的時間帶中深深影響著彼此的生命,這樣的設計自【衝擊效應】開始就很流行,之後還有【火線交錯】以及【刺殺據點】等片採用,讓這些角色彼此之間有著聯繫,則更能營造出一個縮小版的人類社會,也加強了故事的戲劇性。


好像電影也分四段










殺手都活不久,除了江山輩有新人出,放個假都有可能丟掉小命?抓狂老闆+腦殘遊客聯手夾殺,觀光勝地就地開戰
殺手沒有假期08/8/29

我喜歡看這種黑色喜劇
很酷的是 佛地魔也有演


9月有地獄怪客2
我好像已經看到我弟叫我看的臉了..
畢竟1的時候就夠煩了
















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斯頓、【血鑽石】珍妮佛康納莉、【美人心機】史嘉莉喬韓森、【K歌情人】茱兒巴瑞摩、【五路追殺令】班艾佛列克、【終極警探4.0】賈斯汀隆



【慾望城市】編劇 百萬暢銷名著改編!!!
有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巴瑞摩 感覺就很棒
而且跟現在跟慾望城市有搭上的邊的我應該都會看一下














超級重要的哈利波特又來了
你看上面那句話是鄧布利多說的
我覺得好難過

另張有哈利的臉
但就跟第5集差不多只是成熟了點
應該到11月上映吧

到時候上映電視一定又一直重播舊的













我想看哈利波特
但我現在正在考慮扁幅俠

因為表姊想看






台長:
人氣(5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柰
蝙蝠俠超好看
妳該去看
2008-07-20 03:00:01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昨天去看imax
銀幕太大我還坐到第四排
頭都有點暈了 但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小丑 為他的最後一部感到可惜
這部比其他一堆英雄片好看的多
所以我決定去租第一集= =
2008-07-22 23: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