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1:20:2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小時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排球很開心贏了

第一局贏

第二局輸

然後最後局









因為打了延長賽所以比較晚了

小子畫給我地圖要洗照片

東區ATT附近









我回到家累死了

還要騙走我妹說我要洗照片

他八成以為是家旁邊的吧

出門還問我說 要關門嗎?









結果我騎腳踏車騎騎騎騎到明曜百貨

我看了地圖然後....阿完了 地圖上有寫微風廣場耶

我走錯了



我妹都在後面快氣死了

一路上都說我怎麼跟到一個路癡



然後我就掉頭騎到微風廣場

微風廣場附近沒ATT阿

我還問微風的警衛

他說東區有ATT 這邊的話可能過南京東路吧

我就騎到南京東路捷運站

都看到兄弟飯店了

想想在騎下去就可以到親戚家了










赫然發現小子應該是寫錯

所以我又逆向的騎回去









然後騎了很久不知道差點被幾輛車撞以後



又回到了明曜百貨


直直走看到橘色ATT

很開心但是找不到相片館

小子說在木偶店附近

問題是那邊超亂

我就走走走到7-11買飲料

最後因為實在找不到所以買了電話卡

打給林欣潔= =












手機沒電了啦


















然後從100塊講到93塊吧

我找到了





真的很不顯眼


木偶店更不顯眼












近去洗照片我問他今天可以拿嗎?

她說: 我們今天快打烊了喔












意思是明天又要來一趟

































好累









我騎超過一小時半







而且又是車子跟人多的不得了的東區



回家路上還看到有人在拍戲

不知道哪部戲



















好像會沒興趣的= =










今天可以說累死了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