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3:36:3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妹




最近真的太忙,甚麼都忘了,直至翻看新娘子帶回來的相簿,我才記起,那天我第一次做姊妹,其實,姊妹的責任是甚麼我也不太清楚,當日我突然被委任為遊戲部分的司儀,表現如何,不記得啦,只記得我是玩得最開心的一個 (見我拿著串提子當燈籠玩便一清二楚)不過,兄弟們也真不夠兄弟的,只管把新郎哥推出來給我們"折磨",他們幾個卻躲進廚房,然而,新郎哥果然厲害,無論是動作題還是問答題也難不到他,最重要的是他那"大無畏精神" ,"誓要奪得美人歸" 我才知道,原來有男生可以咁傻,終於,我們都給他的誠意打動,連"開門利是"也忘了攞,要多得攝影哥哥提醒呢﹗

之後新娘子到男家奉荼,我們一班姊妹竟然把最重要的茶具留在出租車上,幸好最後也未至於"誤了吉時",否則,我想我們的小命都不保了。

晚上的婚宴,是浪漫而感人的,一對新人的相戀、分手、多年後重遇、以致今天決定共諧連理,一切,都是註定的。當中有過的苦痛,曾經以為是人生最大的悲哀;誰料到,現在及以後的快樂,卻是無可媲美的終生幸福。

那天,貪玩的我沒有"正正經經"的祝福一對新人,我卻記得把一切化成文字,希望他倆"醒目"收到啦﹗





P.S.究竟我看見甚麼表情那樣驚訝呢?估中有獎

台長: Siren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