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3:59: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很快樂

26歲的生日,我要記下收到的愛與情:

包括爸爸媽媽的大利是, Teresa & Tif的外套,亞寶那屬於Paris的Paris notebook, Judy的美麗花籃,心愛的blueberry cheesecake,同事Jenny送的可愛電話繩,Josephine的eye shadow, Cynthia 的豐富午餐,還有Constance那on the way 的神秘禮物。 最重要的是晚上的 live jazz band,很感動,一是因為那是我想要的熱鬧,二是為你們都很了解我所喜歡的,不過,喝了那杯餐廳送的不知名的生日special drink,我醉了大半呢!更不要忘記的是回家後吃到look look精心製作的、怎麼形容,應該是朱古力忌廉藍梅 “硬” 蛋糕,哈哈,口感是欠了一點,還是可以的,加油!

還有,下午開會的時候,我的電話不停發出收到短訊的鈴聲,那是許多的sms祝福,雖然不常見面,我的朋友們都記得我的生日,Teresa說的對,原來我身邊的人都好愛錫我,我知道,真的,我會好好珍惜這些愛、這些情。

感謝你們的心意!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