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00:41:02|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上文 – 幸福




究竟甚麼是幸福?
我想了很久…對我來說…

幸福是每天早上可以從放下蚊帳的床上起來
幸福是上班前有充足時間享受一份報紙與豐富的早餐
幸福是放一盆紫羅蘭於案頭
幸福是一星期總有一整個下午望著大海發呆
幸福是我愛的CD不要 “走失”,Ipod永遠不要壞掉
幸福是可以看完我想看的書與電影
幸福是我生病時你的一句問候
幸福是放工後還有時間到中央圖書館閒逛
幸福是我的父母身體比我健康
幸福是細佬妹乖乖哋唔好激我
幸福是我可以到雲南、西藏與尼泊爾遊走
幸福是跟好朋友在尖沙咀一邊行一邊吃夾餅
幸福是再次吃到Strange Café 的藍莓cheesecake
幸福是你為我煲湯煮飯
幸福是可以一家人打邊爐或者BBQ
幸福是爸爸永遠愛媽媽一個,打破男人都是 “花心” 的 “自然” 定律
幸福是收到別人寫給我的文字,無論是書信還是賀卡
幸福是遠在印度的那位小朋友生活愉快
幸福是你會想我、更想見我
幸福是你們都感到幸福

幸福,有那麼難嗎﹖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