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0:19: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y and the City 5 -episode.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ay and the Cosmos 10 –episode.69-]

  歡迎來到宇宙世紀U.C.79。女權運動,同志運動,種族平等已經成了舊時代的名詞了。但是人類就是喜歡鬥爭,所以宇宙殖民地的人就像舊世紀的非洲一樣,被地球的政府所剝削。地球聯邦軍甚至還組成OZ特別部隊,要對付想要獨立的宇宙殖民衛星群Side 6,自然人和調整者的戰爭就要一觸及發。但是在月面基地上,居民對戰爭還沒有那麼敏感,日子還是過得很悠閒。這是個宇宙性解放的時代,朋友們一起打手槍,同志們結婚,未成年性愛都是稀疏平常的事了。

  在月亮海的圓頂城市裡,凱利Q穿著兩個尖筒狀的胸罩,走進了咖啡廳Moonbox,沙曼珊維和米蘭達信好奇的看著凱利Q的裝扮。
  凱利Q:「這可是本季最in的新單品,是名牌Donald&Guffy出的呢!他們取樣舊世紀的知名女歌手Madonna所設計的。」
  沙曼珊維:「你說的是渾身肌肉,唱現場很糟,嫁了一個同志老公,被馬踢到住院一天就出院,唱歌唱到90歲才罷休的傳奇女歌手嗎?」
  凱利Q:「沒錯,這已經是宇宙殖民地最新潮流,我相信地球很快也會趕上這股風潮,這就是所謂的摩登復古!」
  自動門打開,夏綠蒂光一頭及腰的大波浪捲,優雅的走到座位,身上穿的是Burberry的格紋襯杉。
  凱利Q:「這一件襯衫好復古唷,是Burberry嗎?」
  夏綠蒂光:「沒錯,這是跨世紀的經典名牌Burberry,想當初舊世紀時有多少家的時尚名牌彼此競爭。Burberry是到了宇宙世紀還碩果僅存的幾家,這是慶祝百週年的復古款,特地選了舊世紀2006的款式重新製作,還特地仿舊,讓衣服看起來像從當年出產放到現在的!」
  米蘭達信:「你就是喜歡舊東西,連思想都在舊時代,現在還不和我們一起打手槍。」
  夏綠蒂光:「齁~我只和喜歡的人一起打手槍,和朋友一起打手槍很怪呢。」
  沙曼珊維:「我想你需要一些新玩意刺激一下,思想才會開化,你們一起到我家吧,讓你們見識一下我最近入手的新玩意。」
  他們四個人起身,因為月面都市不大,空間都很狹小,所以他們魚貫走向出口,米蘭達信忽然大叫。
  米蘭達信:「凱利Q!你的奶子刺到我了!」
  凱利Q:「Sorry,我還戴不習慣它。」
  米蘭達信:「它不是配件,根本是凶器了!」

  他們坐上了米蘭達信的BMW磁浮跑車,過了半小時來到了沙曼珊維的公寓。一進門,夏綠蒂光就借廁所進去補妝,其餘兩人跟著沙曼珊維來到了客廳。沙曼珊維打開了電腦,用MSN和某人聊了一下,客廳中放在地上的圓型面板就發出了光線,原來是立體投影裝置。投影出一個約莫20歲上下的黑人,身材壯碩,穿著背心和熱褲,揮手打招呼。
  沙曼珊維:「這就是我最新入手的立體視訊,利用最新的技術掃描全身,提供360度的無死角即時畫面,光速傳輸讓動作不會Lag。他是我在地球的網友,他喜歡被欣賞的感覺,所以雖然我這邊沒有開視訊,他還是願意脫衣服給我們看。」
  那黑人開始脫衣服,直到一絲不掛,四肢趴在地上,屁股翹得高高的,臉朝著沙曼珊維三人淫穢的笑著。
  凱利Q:「他屁股翹那麼高又沒對著我們,叫他屁股轉過來啦!」
  沙曼珊維:「你忘記這是立體投影嗎?」
  他拉著凱利Q繞著中央的面板到另一邊,就看到那黑人的屁眼正一張一縮。
  凱利Q:「喔!宇宙世紀萬歲!!!」
  他們三個人都掏出老二一起打手槍,那黑人拿著一根按摩棒插在屁眼,一手打著他的黑色巨屌,紫色的龜頭都濕答答,快射了。

  夏綠蒂光終於走出廁所,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走進客廳。
  夏綠蒂光:「你們在幹嘛呀?啊!」
  他看到客廳的場景嚇得大叫,因為3D投影裡的黑人正在噴洨,夏綠蒂光以為他會被噴到,踉蹌的跌到一旁。沙曼珊維因為這驚動而轉身,一個忍不住也射了出來,剛好就射在夏綠蒂光的格紋襯衫上。
  夏綠蒂光:「我的Burberry!!!」
  凱利Q邊打槍邊說:「乾了就會泛黃了,果然是夠仿舊,看起來會更像從舊世紀2006年擺到現在的。」


  在台北的信義誠品Wine Cellar,米蘭達信,沙曼珊維,凱利Q正在一起喝酒。
  米蘭達信興高采烈的說:「所以這大概就是我昨天做的夢了。」
  凱利Q的手無奈地貼著臉。
  凱利Q:「你不要每次都做些莫名其妙的夢毀謗我們好嗎...你前幾天頭撞到牆真是白撞了。」

[Gay and the City 5 –episode.8-]

台長: 小Q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Gay and the City -5th Season- |
此分類下一篇:Gay and the City 5 -episode.10-
此分類上一篇:Gay and the City 5 -episode.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