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21:59:2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正妹戰士 ACT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灣大橋!聯合廣場!漁人碼頭!惡魔島!穿著時尚的男女!在街上牽手的男男!

  昨天從機場直奔旅館睡覺,今天一早就出門到處趴趴走的愛野正和天王Q,照相機的記憶體已經快用完了。

  愛野正:「一下子就傍晚了,待會兒我們要去哪裡?」

  天王Q:「去Castro找我一個朋友,先吃個晚餐,然後逛逛同志夜店。」

 

  兩人乘著Muni到了Castro

  才剛出站,天空飄下了紅色,橙色,白色,粉紅色。

  愛野正:「這個是...紙鶴?」

  「中國風,中國情,中國姊...」

  一個高佻的男子,穿著中式馬袍,出現在其中。烏黑的頭髮和紙鶴隨風飄飄。

  「余是溫蒂衛,久違,天王Q君子。請問這位姑娘是?」

  愛野正心想這不是古文嗎?好緊張好緊張,要怎麼回答才算有禮數???
  她手忙腳亂,腦筋一片空白,兩腿夾緊,兩手僵直地扣在陰部下方。

  「不才小女是從LA來的愛野正是也,您好!」

  她一說完,猛然彎腰九十度鞠躬。背上的包包扣子又沒扣好,按摩棒從裡面飛出來,龜頭直直地射到溫蒂衛的眼睛上。

  「噫~~~余的眼!余的眼!」

  溫蒂衛抱著頭在地上滾來滾去。

  天王Q走過去將按摩棒拔起來,說:「阿正妳不用那麼緊張,他只是偶爾做做樣子,愛說古文。」
  溫蒂衛爬起來,淚流右滿面。

  天王Q將按摩棒豎在溫蒂衛眼前,說:「你的隱形眼鏡片還黏在假馬眼上,看得到嗎?」

  溫蒂衛:「噫!」他悶哼一聲,用食指點了假龜頭上的鏡片,戴回自己的右眼上。

  愛野正已經嚇得胸墊都歪一邊了,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天王Q:「剛才路上沒有仔細和你說,他是來自中國的詩人,現在正在SF念書。」

  溫蒂衛拍拍身上的灰塵,道:「不愧是來自LA的,讓我想到我以前住在那裡時認識的婊子們。和他們比,這件事是小case了,不要太在意,我們吃頓晚餐吧。」

 

  Castro上滿街同志,平均年紀是高了點,然後愛野正瞥到最近越來越常出現的裸體男子逛街。

  「我的媽呀,好大...不是,我是說羞好大~~~!」愛野正一手遮著眼睛,一手按下相機的快門。

  「唉呀!那個是變裝皇后嗎?」

  愛野正繼續拍照,溫蒂衛在一旁說:

  「沒錯,但是那幾個還比不上去年得到冠軍的天王Q就是了。」

  天王Q:「大驚」

  愛野正冷眼看著天王Q

  天王Q兩手叉在胸前,哼了一聲,說:

  「我現在到處旅行,賺點旅費是當然的。」

  愛野正:「可是你應該是變身成水手戰士,用女兒身去比賽吧?這是作弊吧?」

  天王Q:「說什麼呀? 我只是不用手術,就能把老二弄不見,長出乳房而已。過程不一樣,但結果一樣,哪有作弊。」

  當然,溫蒂衛是聽不懂兩人在說什麼。

 

  吃完晚餐後,三人站在門口。

  溫蒂衛:「我現在在Badland當酒保,你們先去逛逛其他Club,再過來找我。」

  天王Q:「你什麼時候開始當酒保了?」

  溫蒂衛:「我千杯不醉,是個賠錢貨。與其花一堆錢買酒又喝不醉,不如自己邊工作邊喝還有小費拿。」

  講了一會兒,溫蒂衛獨自先往打工的酒吧走去,一個黑影鑽進他的影子內。

  溫蒂衛打了一個冷顫,心裡想,剛剛怎麼有尿尿時身體失溫的感覺。

 

  兩小時後, 愛野正和天王Q 繞了一圈後回到Badland

  兩人都已經微醺,一接近櫃台,溫蒂衛熱情的招呼他們。

  「我請你們喝一杯吧!」

  不等兩人回話,溫蒂衛就自顧自地調了兩杯酒。愛野正和天王Q一杯下肚後,變得更茫。

  愛野正頓時淚眼汪汪,說:

  「阿Q,我是內行星奶罩領導戰士, 對不對?」

  「是呀。」

  「那為什麼我還沒有嫁出去?」

  「因為妳笨?」

  「齁~~~才不是咧。小P(月野P)和搖搖本來就是一對戀人,未來注定要成為皇后和國王,那就算了。但是小維(木野維)那死胖子竟然也相親嫁出去了,就因為她老爸最近錢越賺越多!阿信(火野信)這淫蕩巫女在這種無恥的事也玩過,那種不知羞恥的事也玩過後,竟然交了一個男朋友論及婚嫁!瀧(水野瀧)則是利用上司權力調戲下屬!我明明是內星行星戰士的領導人,可她們竟然都過著比我多採多汁的生活,而我竟然還找不到固定的對像!!!」

  愛野正一口氣說完,抱著天王Q大哭。

  天王Q:「你這樣想嘛。大家都想把好吃的留到最後吃嘛。」

  愛野正抬起頭,說:「真的是這樣嗎?」

  天王Q心想:「(可是也可以說妳是被挑剩的...剩女?)」

  愛野正站起身,說:

  「你看看~我最近那麼努力,雖然說和傳統的白馬王子救公主相反,但是那些被我救的人也沒有感激我而要幹我!」

  天王Q:「因為你都救gay和拉子...」

  愛野正:「齁~隨便啦。」

  她轉身墊腳隔著櫃台抓住溫蒂衛,說:

  「我來美國後,每天辛苦的淨化蕩女,沒有薪水,沒有帥哥幹我,你說我是不是很口憐!」

  溫蒂衛:「蕩女!!!妳竟然發現我的我真面目了!!!!」

  愛野正:「咦?」

  溫蒂衛甩了一下頭髮,同時變成奇裝異服的蕩女。

  「我是酒精蕩女!愚蠢的人類,將你們的生氣獻給我黑寡婦吧!」

  一瞬間,剛才喝過溫蒂衛調的酒的人,生氣都開始被吸收,一個接一個倒下,貌似單純醉倒。

  愛野正:「嗚!我的月經怎麼又來了!」

  天王Q也同樣抱著肚子,臉上發黑。

  「不是月經來!是因為我們剛才喝過他的酒,生氣才會被他吸收。這不是和上一回一樣的模式嗎?你怎麼都記不起來,難怪妳嫁不出去!」

  愛野正:「別說我嫁不出去!」

  兩人拿起變身筆。

  「金星/天王星.珍珠.MAKE UP!」

  燙髮變身x充氣變身!

  珍珠仙子:「我是裝ㄍㄚˇ奶的美一姐戰士.珍珠仙子.水手天王星!」

  捲毛仙子:「我是有美貌沒智慧的美正妹戰士.捲毛仙子.水手金星!我...咦...奇怪。」

  她一手扶著頭,兩眼發昏站不穩。畢竟變身時可以消除邪惡力量,單是喝下的酒精無關乎邪惡力量,所以捲毛仙子還是醉茫茫的。

  捲毛仙子:「齁~煩死了,直接用絕招打死你好了!ㄐㄧㄥ星幹我神……

  珍珠仙子想要阻止因為酒醉沒有判斷力(雖然本來就沒有什麼判斷力),而想要用攻擊絕招,攻擊只是被邪惡力量附身的溫蒂衛的捲毛仙子。但她也同樣陷入酒醉狀態,一直跌倒在地上。

  但是酒精蕩女眼睛一亮,大聲說:

  「不是莖,是金!和我念一遍,金~~~」

  就算是被附身,畢竟本體是中國詩人,很喜歡糾正人發音的性格也化成蕩女的絕招。

  「莖...莖...莖...ㄐㄧㄥ...啊!咬到舌頭好痛!」

  怎麼也發不出多了那一撇ㄣ的捲毛仙子,現在吐著舌頭,完全沒有辦法念出絕招名稱而無法發招。

  酒精蕩女:「酒店那麼小,我腿很長實在是不方便,我要到外面去吸收生氣!」

  她一躍到馬路上,路上的同志以為有特殊表演,紛紛圍觀。酒精蕩女見狀,把酒灑向路人,於是一個一個路人的生氣又漸漸地被她給吸走。

  「快住手!」

  珍珠仙子衝向酒精蕩女,酒精蕩女也衝向珍珠仙子。結果珍珠仙子又跌了一個跤,酒精蕩女反應不及被絆倒,踉踉蹌蹌幾步後一跌,眼睛就撞到剛好正在性奮的裸體男子的老二上。

  「這次換左眼!我的眼睛!我的眼睛!」酒精蕩女抱著頭在地上滾來滾去。

  「快趁現在!」珍珠仙子叫著。

  捲毛仙子一腿抬起180度,開始原地旋轉。從打馬賽地方噴出的金黃色液體環繞著她還在旋轉的身軀,然後她收腿並舉起手來,金黃色的環收束到她的手腕上,接下來她就吐了。

  「嗚嘔...喝醉還轉那麼多圈,頭好暈...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她隨便一丟,被套住的酒精蕩女慘叫「我被淨化了!」的同時,捲毛仙子還一邊一手按著牆壁在嘔吐。

  路人還以為是變裝皇后的特別宣傳,在一旁鼓掌叫好。

 

  想當然,愛野正和天王Q兩人隔天,在旅館宿醉到下午才爬起來。

台長: 小Q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正妹戰士 |
此分類上一篇:美正妹戰士 ACT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