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1 23:16:16| 人氣389| 回應1 | 上一篇

美正妹戰士 Act Fin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吻:「再一星期,新娘課程就要結束了。」

愛野正:「咩!時間過的那麼快?我還沒有玩遍LAliterally!」
愛的吻:「小姐,我們參加新娘課程不就是為了要找一個男人穩定下來嗎?你說的玩遍是指?」
愛野正:「但是在我的深吸,身心,」愛野正焦慮地連話都說不清楚,拼命捲著自己的頭髮,「屬於一個男人前,我要達成LA百人斬的目標呀,然後像某gay回國後出一本-LA流(汁叫)浪記-,嫁出去後再出去一本半身緣-from bitch to bride-。不行!現在我沒時間在這和你口舌了,咕掰!」
愛野正立刻拿著愛馬濕包衝出去。

Day 1
愛野正:「這就是Hollywood everyone wants to go to Hollywood~」
忽然紫色妖光一閃。
「我是姊深蕩女,愚蠢的人類呀,把你們的生氣都給我吧~」
「金星.珍珠.Make UP!」
燙髮變身完後的捲毛仙子站在紅地毯上,擺著Pose

「我是有美貌沒智慧的美正妹戰士.捲毛仙子.水手金星。這裡的Stars全都是為我而生,只為成為我背後閃亮亮的背景而存在。」她的高根鞋一腳踩在Hollywood大道上,明星簽名的石磚上。「絕不允許你這比區踏進一步。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我被淨化了!」

Day 2
愛野正:「這就是Santa摸你卡!好棒的海灘~」
「我是All你摸蕩女!」
「金星.珍珠.Make UP187公分實在是太礙眼了!海灘都被你擋住了! 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我被淨化了!」

 

Day3

愛野正:「這就是Irvine85C,是能有多C?」
「我們是Irvine合體姐妹花蕩女!」x2
咩~好C 金星.珍珠.Make UP 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我們被淨化了!」

 

Day4

愛野正:「這就是Pasadena~」
「唔係愛你深蕩女!」
「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唔被淨化了!」

 

Day 5

愛野正:「這就是Desert Hills outlet~」
「我是Gab姨蕩
「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我還沒說完就被淨化了!」

 

Day 6

愛野正:「這就是disney~~~」
「我是瘟神~~~」
「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Day 7

愛野正:「這就是~」
「我是~~~」
「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捲毛仙子轉過身。

「真是的,才剛要開始逛LA downtown,就遇到妖魔,是說這幾天妖孽也太多了吧?」

她正要解除變身時,被淨化的人的身上,忽然要出現了黑影。
捲毛仙子:「怎麼可能!你不是已經被淨化了!?」
「蠢女人,這些黑影不過是我的分支,就像是蔓延而生的莖花,在他們被你消滅前,吸收的生氣早就一點一滴的被吸入到球根裡,也就是子宮,也就是我的誕生之地!」
黑色的影子化成人型。
「古代人們稱只有暗影的我是黑寡婦,而實體化的我是水手Lost Angle,蕩女仙子!」
捲毛仙子:「水手戰士!怎麼可能!你的體內的那個光輝是水手之星的碎片!」
蕩女仙子:「在地球剛成型時,一顆如地球1/3的隕石撞擊了地球,兩者幾乎崩壞,然後再慢慢地合而為一。是的,就像太陽系所有內行星一樣,都是經過了這樣的過程。而原本可能成為一顆行星的隕石,再被地球吸收後,留下的就只剩這粉碎的水手之星的碎片。」她隔著乳房摸著體內的水手之星的碎片。「然後,經過了億萬年的時光,這水手之星碎片吸收著這星球上生物的負面能量,以地球闇之種族的身份而誕生!」
捲毛仙子:「闇之種族?難道說就和當初第四部的焦蛋馬戲團,其實是月亮的闇之種族一樣嗎?原來這就是妳的真面目嗎?」
實體化的蕩女仙子大概是愛上戳奶子的感覺,現在兩手撫弄著乳房說:
「或許她們也是和我來自同一個水手之星的碎片,也就是我的姐妹。哼,但是當年月球那麼小,她能吸收的負面能量,和現在人口爆炸的地球而我能吸收的能量比起來,簡直就像是連打三次的精液量和三天沒打的精液量!」
捲毛仙子:「廢話那麼多,就像這七天的蕩女一樣,再話沒說完就解決你。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蕩女仙子:「黑寡婦的嘆息!」

黑色的光波和金色的光波撞在一起,漸漸地,捲毛仙子的絕招慢慢被壓過去。
蕩女仙子:「喔呵呵~才剛射過一次絕招,妳以為妳的量還像剛才那麼強嗎?」

捲毛仙子還維持著兩腿打開180度的姿勢,不斷地放出攻擊。
捲毛仙子:「我的媽呀,這姿勢維持那麼久還真累,我覺得兩股都快要分離了。這比昨天被一個拉丁9吋大屌幹半小時還要痛苦
蕩女仙子:「至少讓妳死的時候,讓妳用和妳一樣淫蕩的姿勢而死!」
她又增強了力量,黑色的光波一口氣撞到眼前捲毛仙子的眼前。
捲毛仙子:「這狀況真不妙但是看來剛實體化的妳並不知道,所謂的女人~是可以多重高潮的!」
她從乳房裡掏出按摩棒,打開開關,然後就往自己奶子上振。

捲毛仙子:「說到月亮闇之種族,當時水手月亮.笑屁仙子,也是拿著按摩神棒消滅她們的。就讓妳和妳姐姐死在異曲同工的方法下吧!啊~不行了,I am coming~~~!愛神呼拉圈(AphroditeRing).高潮放射(Climax Spring)!」

捲毛仙子的絕招一口氣大增,瞬間反制回去。

蕩女仙子:「怎麼可能!咩~~~~~~~~~~~~~~」
在大爆炸後,蕩女仙子只剩腰部以上,兩隻手和左半臉都不見了,飄散著妖氣浮在空中。
捲毛仙子:「還不死心嗎?我都說過女人可以多重高潮了,而現在的妳我根本不用高潮就可以把你消滅了!」
她意氣風發的將按摩棒指向半死不活的蕩女仙子,露出與話語不合的甜美笑容。
蕩女仙子:「呵果然是個蠢婦,我都和妳說過,黑影只是我的分支,這身體不過是多浪費一點生氣而製造出來的,不過是為了爭取讓真正的我能整合生氣,成功誕生的時間,還有耗掉你的力量罷了。」

全大LA區開始發生了地震,蕩女仙子在露出了一抹微笑後,化成一團黑氣被吸到了地下。
捲毛仙子一時不知所措,就在此時手機響起,她一看是越洋電話,趕緊接起。

水野瀧:「阿正!你沒事吧?現在LA發生地震中,而且從螢幕看起來,還有巨大的黑暗能量不斷從LA downtown中心向外滲出!妳現在沒事吧?」
捲毛仙子立刻將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水野瀧。

火野信一手托著自己的大頭。「地球的闇之種族難道說是在月之王國被昇樂芙比利芙邪惡皇后毀滅前,地球曾經出現過的那個只是一團黑影,什麼都看不清楚的敵人?」
木野維坐在自己的象腿上,說:「這麼一說我倒是有印像,好像那時我們有來到地球將他消滅,而且就在安地列斯地層上難道說那時他並沒有完全被消滅嗎?」
天王Q,舉著兩手,搖著頭,兩顆大奶跟著晃著,說:
「內行星戰士都是一群蠢婦,到這地步才發現敵人的真面目?」
水野瀧:「我可是IQ180的天才,別把我和她們混在一起!再說妳們倆明明都在美國遇過敵人,自己還不是一樣蠢到沒發現!」

海王光拍著自己的長髮,不屑地說:「妳的口水都噴到我臉上了「雖然同樣是和水有關的守護戰士,但是我希望妳的小橋流水不要污染我的洋洋海水。再說,我們外行星戰士以前的任務就是防止從太陽系外來敵人,你們內部的事我們哪會知道那麼多,對吧?」

她看著冥王玉紅,冥王玉紅點頭回應,然後又看著土萌羽羽豪。

土萌羽羽豪:「ㄟ~雖然我被歸類為外行星,但我原本是審判與毀滅的戰士,所以一直都在沉眠,我什麼都不知道啦~不過,現在應該不是吵架的時候吧?」
「妳們吵死了!」難得一直都沒說話的月野P,忽然大叫。「大家都是經歷五部過來的姐妹,現在我們的另一個姐妹陷如危機,妳們還在這姊妹鬩牆!?」

即使沒有變身,月野P現在卻閃耀著神聖光芒。大家感受到月野P逐漸成為新銀千年女王所散發出來的氣質,都冷靜下來了。

擴音器傳來捲毛仙子的聲音:「如果妳們已經都no problem的話,快想點辦法,我這邊已經超~problem!」

LA的大樓一個接一個倒塌,漫起的塵土隨著震波向四方八面擴散,10號公路,60號公路,5號公路,210號公路,710號公路,60號公路,605號公路一條接著一條斷裂,連57號公路的路面都開始出現裂痕。
捲毛仙子沿著唯一還沒倒塌的大樓向上跑著,然後跳上屋頂。

圍繞著LA如大峽谷般交錯的斷層,不斷地釋出大量的黑色妖氣,就聚在捲毛仙的頭頂上的天空。

一個水手服閃著黑銀光的身影慢慢浮現,妖氣在她背後形成一片又一片延伸到天空,上億成京的翅膀。

「這才是我的真身,我是Lust Angle,京翼蕩女仙子!」
捲毛仙子:「嘖,場面搞的那麼大,就用我的絕招,讓妳大場面地爆炸毀滅吧!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小小的光波打在京翼蕩女仙子上。她不痛不癢拍著肩膀。

京翼蕩女仙子:「剛射了兩次絕招,妳現在也還有什麼力量?就算是剛才那個什麼pussy climax的,」她身後覆蓋著LA的翅膀顫動著,「這千億人的負面能量,妳有辦法消滅掉嗎?你有辦法承受這些總合的負面能量嗎!?」

她一手伸向前:「Mental Depression!」

一股力量打中捲毛仙子的額中,她睜大了雙眼,眼前看到的是

 

咕咕雞:「妳想要變成獨立的新女性?怎麼可能?」

火野信:「我記得阿正以前學生時代,不是說要當女明星嗎?妳真是做什麼事都半途而廢。」

水野瀧:「結果現在也只是在捷運上和人擠來擠去去上班的普通OL,妳還是學我當個職場的Power bitch,但我看你連個professional businesswoman都當不成,一直都只是個pussybitch。」

         「對啊,我總是這樣半途而廢,以前的夢想,因為實現不了就假裝不在乎,好像接受了現實,變成普通的OL,所以又立下了新的目標

海王光:「但是你這樣的蠢婦,就算目標換了,反正還是又會放棄的吧。」

天王Q:「反正你又會用著怎樣都no problem的理由來搪塞自己。」

冥王玉紅:「明明就成為不了獨立的女人。」

         「是呀,日常生活也是,戰鬥生活也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就這樣也做不了事,連個敵人都打不倒

土萌羽羽豪:「所以下個目標又是找個好男人把自己嫁出去?」

         「夠了不要再偷看我的內心了.」

木野維:「明明都立下目標跑來美國,但又做著一直玩男人這種自相矛盾的行為,from bitch to bride?我看是once a bitch always a bitch.」

         「不要再污染我的心了!」

月野P:「說要嫁給一個好男人,結果還不是想要有一個人依賴?真是失敗的人生。」

「不要呀~~~~~~~~~~~~~我的人生失敗到,連最後一回的梗都要學EVA的明X香嗎!!!!!!!!!!!!!!!!!!!?」

 

捲毛仙子倒在地上,流著淚不斷抽蓄著。

京翼蕩女仙子:「看來已經心靈崩壞了,不用擔心,現在我就讓你的身體一起壞掉。」她舉起雙手,巨大的漩渦聚到手上。

京翼蕩女仙子:「Physical Destruction!」

巨大的光束直擊捲毛仙子,水手服撕裂成碎片,蝴蝶結慢慢燃燒怠盡,高根鞋的鞋帶斷掉而脫落,然後隨著高樓大廈的崩毀而消失。

 

就在LA旁的AlhambraDeliaOlivia看著最後一棟大樓倒塌後所捲起的塵埃。
Olivia
:「看來是逃不了了

Delia:「雖然我平常一直飛來飛去的,但至少這次,我可以一起牽著你的手,一起飛到天堂。」
流著淚的兩個人湊上彼此的嘴唇。
Hacienda Heights山坡上的西來寺,雞米看著遠方的LA,頌念著佛經。

El monte,被倒塌的房屋壓著的兩個人。

「接下來我們會怎麼樣?」慾婦抱著Jack。「如果沒有了接下來,希望來世我們也能再相遇。」Jack說著。

較遠在Fullerton的愛的吻,因為地震而中斷上課的新娘課程。「阿正這幾天都翹課沒來,希望她跑到離LA比較遠的地方去玩而沒事,希望我們倆人都能平安,然後一起找到好男人嫁了,當彼此的伴娘 <3

同時四散在LA各地的人「

珍妮李:「這看起來不像是天然的災難,真希望最近常出現在LA的水手戰士,能拯救我們。」
溫蒂衛:「請拯救,我們的未來。」

 

「好像可以聽到很多人的聲音但是身體動不了」捲毛仙子被壓在重重瓦礫下,手指勉強動了一下,按到一個東西,那個東西開始dingding~振起來。

捲毛仙子:「什麼嘛,原來是按摩棒我都已經動不了了,只有你還一直那麼有精神的動來動去……………雖然好像聽到了很多聲音但是我已經動不了了他們還渴求著未來.還抱著希望希望某人給予他們希望.什麼嘛,這不是和我一樣嗎?我希望成為一個獨立的女性,但是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時,又希望有個能依賴的人出現原來大家都一樣,大家都獨立但又需要彼此,互相幫助一起走下去我並不是想成為一個獨立的人而是也想成為一個能被依賴的人那麼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唯一能做的事就是!」
她牙一咬緊,用力握住按摩棒,發自全身的光芒震崩了身旁的瓦礫。

京翼蕩女仙子:「妳竟然還活著?但這狀態妳還能做什麼?」

水手服殘缺不堪的捲毛仙子,奶子和臀部盡露,她將按摩棒舉到眼前。
捲毛仙子:「妳說妳是吸收生物的負面能量而生存的,那我就是懷著大家的正面能量而戰鬥。只要大家還懷抱著希望,那麼我就不會倒下,不對,是不能倒下!畢竟我是金星的公主,是愛與正義的維納斯!」

鎖鏈般的光芒圍饒著捲毛仙子.

「金星.珍珠,Fabulous Make up!」

一瞬間她的水手服不止變回原樣,而是變成如同Super bitch笑屁仙子一樣的規格。

「我是Sb捲毛仙子!這一次,我要將你永遠消滅!」

她做出如同發射愛神呼拉圈的絕招動作,但這次金黃色的能量化成一把弓,她將按摩棒架在弓上,指向京翼蕩女仙子。

京翼蕩女仙子:「這些光芒不過就是迴光返照。Physical Destruction!!!」

Sb捲毛仙子:「愛神之箭(Aphrodite Arrow).最終放射(Final Ejaculation)!」

放射出去的白色神箭,無畏黑色光束,永往直前朝向天空,然後射穿京翼蕩女仙子的奶子,粉碎了體內的水手之星碎片,最後射穿了天翼。

京翼蕩女仙子慘叫著化成黑色的碎片,那些羽翼也消散成黑色的粒子灑下大地。

Sb捲毛仙子在穿透其中的陽光中,解除變身,精疲力盡地倒在地上,帶著笑容慢慢闔上雙眼。

 

「阿正!阿正!」

「(奇怪,今天也聽到太多人的聲音吧?)」

她慢慢張開眼睛,看到月野P的臉。

月野P:「妳終於醒了!阿正!」

愛野正:「妳們怎麼在這裡?」
火野信:「你忘了我們以前集合五個人的力量,就能移動到月球的事嗎?」
天王Q:「加上我們的力量,連到外部太陽系都不是問題。」

愛野正:「既然這麼no problem 瀧姑妳之前還說不能來美國幫忙!」

水野瀧:「唉唷,我們現在年紀大了,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飛來美國戰鬥,是要累死老娘嗎?」

愛野正:「對了!LA的大家呢?」
木野維:「不要擔心,小P已經用幻之黑珍珠的無限創造力量,讓LA恢復了。」

愛野正:「那就太好了.要不是聽到LA所有朋友的聲音,我也無法將敵人打倒。要不是有小P的力量,我無法保護的人現在也不會平安無事

「不是這樣的!」咕咕雞大叫。

「咦?」
咕咕雞:「即使只有妳一個水手戰士,妳也一個人打倒了最終敵人,這可是妳前傳還有正傳五部,都沒有做到的事。阿正,妳現在即使一個人,也是no problem了。看來我做為你的引導者,妳的保護人的使命真的結束了。」

愛野正眼眶泛著淚,所有人都對愛野正露出微笑。
咕咕雞也開始哭著說:「恭喜你現在終於從我這邊畢業了。」

愛野正放聲大哭抱著咕咕雞。

 

同時隔三天,新娘課程的畢業典禮上。
愛的吻:「幸好隔了好幾年,水手戰士又出現並拯救了LA.現在我們才能在這裡參加畢業典禮。畢業典禮完再來就要是我們的婚禮!」

愛野正:「說的也是,我一定要立刻找個好男人嫁了~」

「終於找到妳了!」

一個金髮帥哥忽然衝到愛野正面前,抓著她的手。

愛野正:「請問你是?」

「啊~我幾天前在Hollywood看到妳,覺得妳真是太美了,完全適合我們公司派拉蒙新電影的女主角!但是妖魔忽然出現我就暈倒,然後醒來時已不見妳這可人兒。所以我每天在fbcheckHollywood打卡的人,終於終於大地震結束的那一天,我在fb上看到妳的檔案!拜託和我簽約吧!妳一定能代替20世紀的瑪麗連夢露,成為21世紀的瑪麗連夢露!」

愛野正:「嗯~可是我現在才正要找男人嫁出去耶。」

「成為明星後,丈夫人選就隨妳挑!」
愛野正心想:「(說到挑丈夫我現在比較想挑你上床不過我不就成為了女明星,還是一下子就以Hollywood女明星的身份出道!)」

愛野正:「No problem,我們現在就去你床上簽約,我是說你桌上~」

「真是個funnyfancy的女性,妳一定什麼戲路都能走的!」

於是金髮男子牽著愛野正衝向車上。

愛野正:「雖然我就是每件事都做到一半又換目標,但是還是這樣才像我吧。」
她轉頭,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台長: 小Q
人氣(3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gqem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9 09:1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