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23:20:1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在身後 亦步亦趨
我說著 你笑著
你鬧脾氣 我發牢騷
耍賴 撒嬌
童言童語 同手同腳

不爭 沒什麼好爭
禮讓 因為心裡還有對方
容忍 任性總是太多

大樹在風中飄搖
沉著不多話
時而語出驚人

枕著粗糙
又笨拙的溫柔
隔段時日
嗅起 依然綿長

好不巧
說同一句話
眨眨眼 聳聳肩
真不小心
說同兩句話
相視而笑 別學我
怎麼辦
說同三句話





你:妳真的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我:當然,就上次我們說的OO啊。
你:妳怎麼知道?
我:拜託,我是誰?我是你姊欸!!

台長: RedBanyan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笑很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夜跑
此分類上一篇:妳有我,我有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