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10:54:07|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有我,我有妳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在妳睡回籠覺的時候,我偷偷放了這首歌給妳聽,
妳聽到了嗎?
好幾次,都想告訴妳,還有我,在這裡。
而妳總是在疼痛的時候才會想起我。
別把我忘掉,我陪妳一起哭、一起笑,
妳擁有的,不只是一個人。
                          Red

左上角的心跳

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
 
準備的 雙人的車票 祝福未來的目標
艷陽高高照 或大雨風暴 貼心的問好
傻傻的 妳都不知道 妳有多麼的重要
當妳發高燒 當妳睡不好 我也感應的到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有妳的歡笑 也有我的牢騷
忘了什麼叫單調

昨天小爭吵 今天全都忘掉
又逛到天荒地老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妳聽到
妳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我聽到了,整個早晨的瑜珈課都縈繞在這首歌的旋律裡,
對不起,我總是將妳忘掉,以為一個人面對著所有,
隔絕妳,縮在角落,用傷悲打擊著自己。
我還記得那句話:"你和自己相處等同於歲數這麼久,
你不先喜歡自己,想要誰喜歡你?"
可能,我還有很多不開心沒有用完,
同樣,我也有很多好開心沒有花完,
原諒我還沒習慣,但我會用一輩子,去記得妳。
                          Banyan


我可以

作詞:林唯/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妳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妳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妳的背景 有我愛妳

我可以 陪妳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妳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妳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妳

台長: RedBanyan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笑很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默契
此分類上一篇:欲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