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16:27:46| 人氣2,71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著寫起食記?!-舒果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別人家介紹好吃好喝的,小孩也有樣學樣寫起食記?!
沒有沒有,小孩最不會推薦東西了,對我來說有得吃有得喝就好,
不挑食是我的優點喔!而且要想順暢的描述去形容吃的美食也挺有難度,
像我們家老弟吃東西,要跟他當十八年的姊弟才會知道,
"還不錯"就是很好吃他喜歡、"有點怪怪"就表示很不合他胃口,
沒有起伏的形容詞,喜怒不形於色="=

嗯,會寫這篇是因為上禮拜外公來台北,小阿姨帶我們說要去吃素食餐廳,
整體感受起來還不錯,所以當做日誌寫寫,客倌隨意看看啊~
我們去的素食餐廳是「舒果」,小孩對於美食一概不熟,
等到要寫的時候去查資料,才知道原來它是隸屬王品集團的啊!
當時進去還覺得挺高級的耶,難得來到飲食環境那麼好的餐廳,
現在看起來,果然王品集團還是有品質保證的。

話不多說,開始吃!咦?不是,要先點餐。
因為馬麻家她們三姐妹都住附近,所以要揪出來吃飯還算方便,
桌子六個人一桌,原本預計我們坐兩桌差不多,
但舅舅他們一家可能時間喬不攏,臨時又沒辦法來,
所以第二桌意外變成我跟表妹的燭光午餐?!
(說這麼多又沒有照片可以示意,講心酸的...而且沒有燭光只有日光

先來張我和表妹點的菜單,他們是一桌一張菜單,
可能是因為要根據座位上菜,就固定六個人一個單位。
我們每個人都是點套餐。

前菜:由右到左依序為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其實小孩壓根已經忘記菜名,是去官網看回來的,
當初還想看食物應該可以想起來,果然不趕快寫就會忘記....
服務生還會建議你依照口味輕重的順序食用喔=w=

迷迭香火柴麵包
溫溫軟軟又有迷迭香的香氣好吃。
有藍莓醬和麵包醬可以挑,不過上餐點時的預設都會先給你麵包醬,
要另外跟服務生講一下,他才會為你送來藍莓醬。
不過,我覺得麵包醬比較好吃,應該是因為,
藍莓醬就知道藍苺是什麼味道,可是麵包醬卻不知道原料,
是混在一起搭配就不錯吃的味道XDD

這忘記是為什麼額外送來的煙火餅乾,就是乾乾脆脆的餅乾,
嗯,就這樣,沒什麼味道。

沙拉三選一,我跟表妹都選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嘛,就是水果,不會變特別好吃,可是它旁邊有附草莓優格醬,
就算吃酸酸的鳳梨也可以用草莓優格醬掩蓋掉喔!
或者也可以沾沾剛剛沒沾完的麵包醬和藍莓醬XD

四選一的湯,我和表妹都選了米蘭南瓜濃湯
一開始上來看起來好平凡喔,我回想起當初看菜單應該有青豆才對,
用湯匙撈撈果然就湧上來,因此我就幫它擺好看一點囉!

有沒有好看那麼一點點點!XD
南瓜濃湯裡有加地瓜,所以會比較甜,
而且叫做"濃湯"又真的有濃稠喔,我弟和表妹都說吃到這已經有點飽了。
O_O!!這就是我們身材差距的原因嗎?!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一小杯兩三下就吃完了,
看起來像油飯,但是吃起來很香很清淡,會唇齒留香這樣。

主餐 我弟和表妹的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據說我弟的評價是還好,我來翻譯的話應該是焗烤很加分,
吃完超飽的!

阿哈!這是我的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
這我可以說比較多了,我有小吃表妹的通心粉一口,
相較起來,我的比較好吃!!!
哈哈,本來以為咖哩味道會重,可是吃起來倒還好,
但是要注意,山伏茸(猴頭菇)會鹹喔!
小阿姨說是因為菇嘛,會吸收各種湯汁,所以味道會比較重。

而且它焗烤過的起士真的可以拉好長喔喔!XDDD
每吃一口都牽絲~

最後甜點是跟飲料一起上,
因為前面吃飽太享受,所以後面忘記拍全部的飲料,
只拍了我自己這杯XD

飲料 地中海甘檸茶
看標題我以為是酸酸甜甜的,結果喝了一口,
超級"茶"的啊!有點苦,我喜歡的薄荷原來變成茶之後不好喝=︿=
我弟點的明日葉蘆薈露有受到他不錯的評價,
說喝起來像檸檬愛玉XD(這是好的嗎?!

甜點 我的芝麻核桃奶酪
芝麻配起奶酪,還挺特別的,
感覺上甜味都被芝麻佔去了,讓奶酪有些遜色,
不過還是好吃。

甜點 表妹的香檸蘋果派

甜點 我弟的櫻桃黑森林
他放了好久因為說吃太飽要等一下再吃,等到他終於要吃的時候我才想到我要拍照,
吃了一口又停下來給我拍XDD

天吶我終於有機會拍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給大家看,真是太開心了!
到這邊我們就吃得差不多啦。
最後來總結一下,這一餐以套餐來算一個人要398,然後還要額外加一成服務費,
小孩不常吃餐廳也不知道這算便宜還是貴,
但是以品質、服務、環境氣氛各種來看,久久吃一餐這樣我覺得還不錯的。
這邊也是有單點的喔!整張菜單可以看這邊:
http://www.sufood.com.tw/menu.htm
另外,吃素食的捧由,菜單上也會有附注是否有蔥、蒜或蛋奶素喔,
服務生也會貼心地問你有沒有吃全素,在點餐時會給你些建議和小提醒。

附上官網: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祝大家每天都用餐愉快喔喔喔!

台長: RedBany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6) | 回應(5)| 推薦 (1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笑很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貓兒
此分類上一篇:烏來深山

(悄悄話)
2013-01-20 16:56:22
嵐夔+湯小君
很精緻耶
一點吃草的感覺都沒有
-
我剛好在想什麼是山伏茸
就你剛好介紹了
好好享受假日喔^^
2013-01-20 21:39:55
版主回應
真的~讓妳吃到看不出菜在哪裡!!!(哪那麼誇張?!
哈哈還真是剛好,一說猴頭菇小君就知道是什麼了喔,
我都只把它吃下去,大概知道"喔~是這樣的口感"而已XDD

我每天都在享受~~~~~~
晚安唷~
2013-01-21 21:06:20
好攝客-------小煌
這不錯的蔬食
2013-01-20 22:50:45
版主回應
嘿啊~
可以找一天跟老婆去吃吃=w=
2013-01-21 21:20:1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1-21 10:07:52
版主回應
噢噢~感謝小天使!!
這樣是鼓勵我繼續吃嗎XDDD
2013-01-21 21:23:59
橘子妞
看起來很不賴,王品集團真的是有品質保證的!
2013-01-22 09:43:24
版主回應
嗯嗯~名氣果然不是隨便就可以掛上去的。
可是一分錢一分貨,要奮力工作才能換一份悠閒愜意。
2013-01-22 09:5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