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00:51: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又見到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又見到妳了
只是是在夢裡
其實你願意出現在我夣裡我真的就很高興了
我知道妳一直不願意讓我夢到妳
是怕我傷心嗎?

不傷心是不可能的
只是我慢慢可以控制別讓心這麼痛

媽媽
妳出現是不事也是想來分享我的喜悅
妳是不是也知道我正在孕育另一個小生命
我多希望能看到妳高興的樣子
不是在夢裡而是在真實生活裡
當我忍受一切不適的時候
我發現我最渴望的還是妳的關愛
我知道只有妳才會真正在乎我的感受
而非婆婆那種令人窒息的盲目進補
媽媽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婆婆知道我真的不舒服
我真的不想要這種表面的關心
阿姨說小孩生出來後我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可是她不知道我們曾經約定
妳說妳要幫我坐月子幫我帶小娃娃
這約定肯定不能履行了
真的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爲甚麼我們的緣分這麼淺呢?
爲甚麼走的是妳
爲甚麼天要這麼注定

台長: Dandelio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