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3:41: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遺忘的歌不會被遺忘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

妳走的時候
黃品源有一首歌拿到了當年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
那年的金馬獎舉行的日子跟妳的身體離開我們那天是同一天
阿姨要我回家好好休息不要再想了
我睡不著
我打開電視看
看許景淳唱了這首歌
"捨不得我們就這樣分離 不得已的決定 怎麼可能忘記妳"
我聽到這段的時候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
妳的離去根本由不得我捨得或不捨得
我好恨我自己
怎麼這麼無能
不是人定勝天嗎
為甚麼我就是叫不醒妳
"若有緣一定還會見到妳"
哪裡? 不都是不真實的夢裡...



雨衣   詞/曲/演唱:黃品源

濛濛細雨的夜裡 想起曾一起躲雨 抱著你
世界最美麗 寄放在你心裡的我的回憶
是否你也曾想起 若有綠 或許還會見到你
捨不得我們就這樣分離 不得已的決定
怎麼可能忘記你雨衣裡兩顆心是否定了情
還是你不在意 我好抱你在懷裡 說我早就愛上你
是否你也不能適應現在的距離 孤單的望著雨想著你
還留著甜蜜 寄放在你心裡的我的回憶 是否你也想起
若有綠 或許還會見到你 捨不得我們就這樣分離
不得已的決定 怎麼可能忘記你雨衣裡兩顆心是否定了情
還是你不在意 我好抱你在懷裡 說我早就愛上你
是否你也想起那天的雨衣 藏著最深的情意
我愛你 好好保重自己

台長: Dandelio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