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01:16:3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
三星期前我在機場看到一個媽媽哄她的小孩
她不避嫌的拉開上衣就為了餵她的小孩
餵完後她緊緊的抱著她小孩
我好羨慕那小孩

我們最後一次的擁抱是甚麼時候?
為甚麼我都不記得了呢?
我只記得我抱著你漸冰涼的身體不甘願的接受妳走的事實
我甚至不記得妳的溫度
妳的溫度變成我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因為我再也感受不到了

小時候我常生病
半夜發高燒冒冷汗是常有的事
我不會忘記妳在我身邊摸著我發燙的額頭或是透著冰涼的汗的身軀
妳會說: 我的心肝妳到底怎麼了
那是被愛的感覺
其他時候的呢? 為甚麼我想不起來了?
為甚麼妳會變成我最痛的遺憾?
我要做甚麼才能改變這事實呢?

媽~
我甚麼時候才能從這痛苦解脫?
甚麼時候我才能對妳的離開淡然處之呢?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痛從眼淚裏解放?
Can you come back?

台長: Dandelio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