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8:00:0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鄉』變成『故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鄉』變成『故鄉』!!

「一下下!」原來是「三小時!」
強烈冷鋒來了,真的好冷、好冷!! 凌晨,提著公事包走在寒流來襲的街道上,和我擦身而過的只有包的比我還緊的清道夫,很想躲回溫暖的被窩,耳邊卻響起父親的叮嚀…『沒有爹娘疼的孩子必須比別人更勇敢、更努力!』…..再冷的天氣,都無法阻擋我想不斷向前的腳步!

 

對於一位窮菜鳥業務而言,即便是一位打電話來索取資料的陌生人,也要好好把握機會爭取見面。因為連唯一的破摩托車都被偷,『雙腳』成為我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幾小時後我終於『走』到了國境之南~恆春!!按照對方給的地址,在一整條的檳榔街上我找到了我的目的地『南記檳榔』一個紫色的招牌,唯一一家沒有檳榔西施~生意卻是最好的一家!!
 

『老闆娘你好!我是龍巖,我姓陳!』我露出最燦爛的微笑,非常用力地遞出我的名片。
『陳小姐嗎?妳請坐一下下!!』老闆娘操著一口親切的台灣國語,同時、隨手將我的名片擱置在桌上並且繼續忙碌著,就這樣過了……三小時…!!
 

打著赤膊的胖天使!!
看著來來往往的檳榔客,生意真是太好了!老闆娘的手無論如何是停不下來了! 突然間我生命中的胖天使出現了~一位打著赤膊的胖哥檳榔客,老闆娘熱情的招呼著,胖哥一進門就盯著我…以及我的名片足足有三十秒,然後轉頭對著老闆娘誇張地說:『你膨肚短命、你一定要買這!』 一句玩笑話卻有著千軍萬馬般的力量~扭轉了我的命運!!老闆娘終於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開始仔細聆聽我的說明……。
 

陌生人給了我滿袋信任與現金!!
成交了!!抱著陌生客戶信任交付的滿袋現金,離開之際,老闆娘問著:『你的汽車在哪裡?』我心虛的回答:『在保養廠裡,今天搭公車來的!』心中想: 『哈!哈!我這個窮菜鳥業務,哪有錢買車?!』昂首闊步的轉身離開,他們看不見的是我滿臉感動與感激的淚痕!!『謝謝您!胖哥、老闆娘!!』 異鄉與陌生人給了我最多的勇氣與感動!這些可愛的陌生人,讓我深深愛上『快樂行銷人』的工作,是他們幫助我把『陌生的異鄉』變成『熟悉的故鄉』!!
 

當年的窮菜鳥業務…如今在人生的異鄉(我孩子的故鄉)…開枝散葉(大璽…女兒的名字)!
『行銷』是一件讓人快樂的事!!
『行銷』是一份讓人勇敢的工作!!
大璽營業處 陳秋娟處長

台長: 風神婆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馨情抱報念真情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天爺啊! 給我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鬧鐘? 送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