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3:00:41| 人氣3,48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維儂]IN & OFF

7/2-7/3 Avignon
亞維儂訂票去。
今天自己去亞維儂IN辦公室訂票,照片上看到的就是他們辦公室前的中庭;美得令人驚艷。一棵假得像真的橡樹就佇立在這個別有洞天的小巷中;據說所有in的節目就是在這邊辦記者會的。

什麼是IN?是什麼又是OFF?
最簡單的說法:IN是人家邀請你來演;OFF是你自己砸錢來演好讓別人以後有機會邀你演。

我和馬得首先遇到一位根本不會講英文但是又試圖接納我們的服務人員;但是溝通了十分多鐘始終沒有結果我就惱怒地(我發現腿斷比較容易惱怒)離開現場,找另一位看起來比較有可能會講英文的人。

亞維儂藝術節的票券,一但售出就不能退票或者是更換;如果你真的要賣或要換,他們的辦公室門口外面有一個布告欄;上面貼著密密麻麻代售的票券;如果仔細看可以撈到不少好貨;記得跟辦公室的人要紙寫上待售票券張數、劇名、場次日期;貼上去之後就可以等待電話了!

如果你要買的票券太熱門,也不要灰心,每隔兩三天去一次都有可能會有新收穫(跟台鐵訂票很像…);另外如果你是學生或者是未滿26歲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青春的本錢啊;所有票價都是以半價的低廉價格買到!此外,亞維儂藝術節的熱門演出地點:教皇宮因為場地甚大,有時候會提供坐墊半價位的不舒適座位,所以想省錢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因為亞維儂夏天約要到晚上十點才會天黑,所以很多大戲都會很晚才開始演;甚至有凌晨一點才開演都不足為奇,OFF的節目就更怪了,有那種19點33分演出的,我也真的傻眼。

在這邊想要省著吃應該是不可能了。實在是太貴太貴太貴了。

救命。





-----------------------------

亞維儂的In Office的廣場竟然可以無線上網!真的是太神了。所以以後來亞維儂買票,可以在排候之餘,悠閒地在廣場上的平台上網。

(幹嘛到國外還要一直上網?)



今天是所有的劇碼技術彩排;只能說就是在作戰。
在繼巴文中心主任昨天跟走索人劇院的總監大吵一架之後(抱怨劇院沒有幫台灣團體宣傳/環境太髒/設備極爛)今天整個就整個就是整個媽壓!後台小又擠又要放所有團隊的東西,然後天天裝台又演又拆台真的很恐怖,然後眼睜睜看著別人做事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上更恐怖!


不說了,等一下要繼續我的復健之旅。

台長: 蔡柏
人氣(3,48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亞維儂]絕處逢生
此分類上一篇:[亞維儂]Avignon的第二夜

放錯重點
一棵假得像真的橡樹

所以是假的還是真的?
2007-07-07 23:25:07
小令。
關於慌亂大作戰這個問題,我跟賴小蓁有認真討論這個問題。

其實他們還要釐清一件事 :
就是宣傳的責任歸誰。
是劇院責任要幫演出做宣傳,還是藝術節本身要幫演出做宣傳,還是巴文中心要做宣傳。
這不是講話大聲就贏的。

依我的經驗,超過一定規模的大型藝術節本身是不可能提供太多宣傳資源的,Off的話頂多在總體DM上提一兩句(就像我去年去上海亞洲戲劇節,幾個民間社團的"外圍演出",就只有在總體的DM跟節目單上簡單列出而已)

而如果是純租賃關係的話,劇院義務要幫演出團體做宣傳也有限,他們只是場地提供者,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所以我覺得關鍵可能還是在巴文。

在北京的演出時,因為我跟劇院形成利益共生體(說服劇場用門票收入來支付食宿等成本),所以劇院會出人幫我進行宣傳方面的工作等,上話的亞節跟NYC的Fringe也是這樣,藝術節跟劇院應該是共生,才比較會有期望中整體推動的運作關係。

好,嚴肅完了。

然後我兩周沒正經看戲了。快乾掉。不知道去了北京大學生戲劇節有沒有可看的節目。
2007-07-08 01:58:01
賴小蓁
另外什麼環境太髒/設備極爛,這是什麼吵架的理由?!

環境跟設備的條件,早在你們出發前,巴文中心就應該搞清楚了,到了現場拿這個跟對方吵架,根本是自打嘴巴。宣傳更是一個笑話,表坊承租NT的場地而NT沒有幫表坊宣傳,所以表坊找NT吵架?!巴文中心這個笑話鬧大了。

(或許這中間有什麼約定我不知道但我以常理推斷)

在我看來,是巴文中心沒做功課又以為講話大聲就贏,這就是我們的政府。

ㄘㄟ,我要出門來去日本影展,跟一群老外看日本電影!!!
2007-07-08 02:44:46
蔡柏
挖靠.....你們兩位也太猛了.....不過仔細想想巴文中心的確沒有在台灣團體來之前把狀況弄清楚?!好的事情是,現在已經慢慢步上軌道了....其餘的,就希望票房起色吧!昨天只有賣出五張!
2007-07-09 17:2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