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1:50:32|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雜記]We Forget How To Pray

我們常常會禱告
常常會燒香拜拜

什麼時候?

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

平常你很幸福的時候我們會禱告嗎? 我們會燒香祈福嗎?

我們好像有事情才會拜託神明 祈求上帝
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如果是這樣
我們怎麼能夠奢望神或上帝會保佑我們?

要是我看到你們這麼勢利我也不幹吧

但是因為我不是神
也不是上帝

聽說他們很無私

但是
我覺得

人都是互相的
包括他們

所以
下一次你很快樂的時候

請不要忘記禱告一下
或著在心中跟你的神明say 一聲thank you

我想祂們會很開心的

我愛你佛祖三媽還寶哥

台長: 蔡柏
人氣(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雜記] 其實都只是在過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