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9:52:12| 人氣1,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雜記]不干你的屁事

有一句話叫做不關你的事
英文叫做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小時候覺得這句話很沒禮貌(雖然現在我也才二十四歲)
不過我想沒禮貌應該是因為我的補習班老師跟我說這句話在美國是拿來罵人的

現在我覺得(沒錯,就是我二十四歲的時候)這句話是很好的話
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太愛管閒事了
自己的事情都不管好
一天到晚只關心別人的事情

很驚訝我這樣罵人嗎?
應該還好,我寫劇評的時候就一直罵了
大家應該習慣

我只是有一點點沮喪
為什麼身邊的人
那麼愛管一些根本不干他們的事
或許我永遠都不是電視影集裡面那一種
可以跟朋友聚在一起喝酒抽煙聊心事的人
(對不起,那樣我全身會很癢)

也請朋友不要用我會跟你透露多少我的私事
來衡量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們的友情不是建立在你知道我多少私事上
而是在
如果我想讓你知道的時候
你會是第一個知道的

這樣大家明白了嗎?

有點氣到
有點無奈
有點

失望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愛人的
因為已經沒什麼朋友了
不能再少了

你知道上一句是騙人的
我故意寫的

我很討厭吧?
:-)

台長: 蔡柏
人氣(1,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雜記] 黑暗的一面(1)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雜記] 不知道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