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00:43: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濃縮的睡眠時間,我想應該還是有熟睡,催眠自己每天都擁有不錯的睡眠品質,即使突然的氣喘吁吁,也將噴劑收好,絕不依賴。

跟著感覺走,大概是我人生的忠旨;所以晚睡但是早起,為了享受一杯早晨的黑咖啡,曬曬九點以前的太陽。

工作存錢,然後流浪,拍下自己喜歡的照片,聽著自己熱愛的音樂,寫出自己認為的幸福,與每個親愛的,分享。

流浪,是要從長計議的。

請原諒,我無法輕易做出承諾。

找到靈魂伴侶,我幸。

獨善其身,反正我本來就隻身來到這世界。

噓,秘密。(不要讓媽媽擔心,這就夠了。)

我沒有甚麼偉大夢想,只想開心地去挖掘每日的小小幸福。

所以,我會垃圾分類,隨手關燈,為地球盡上我的棉薄之力。

沒事,打通電話給媽媽,聽聽她的聲音。

有事,回到她的身邊,跟她聊聊天,偶爾偷偷擁抱她。

我體內73%的水份,含有任性的因子。

感謝身邊的人對我的習慣與包容。

 

也許,下一個微笑後,我就會消失。(這不是遺書,請別緊張,畢竟我也沒有甚麼身後財產可以留。)

 

還能找出值得回憶的,就是現在的意義。

努力工作,用心學習,拼命玩樂。

 

 

Money is what I need, not what I love.

 

 

Yet, 為了能自由地玩樂,我得先在社會這個最難玩的遊樂場認真打工才行。

 

活到老(我不知能活到多老,但我想一直保持年輕,外表也好,內心也罷。)

學到老(我不愛"老"這個字眼,但我熱愛學習。)

開心到死。(如果我的壽命還剩一天,我會怎麼度過?我想我會照常度過,在閉上雙眼前,發送一封"我愛你/妳"的訊息給每一位親愛的,微笑離開。)

 

我似乎在浪費時間(那是他人的想法)。

我應該要有份穩定的工作,找個不錯的對象結婚生子,成家立業。

對他們比中指,繼續生活吧。

這是他們的生活,不是我的。(快30歲又怎樣?該死嗎?)

 

我會工作,賺錢存錢,孝敬媽媽,然後揮霍。(我無法對工作保持熱情,但我要繼續對生命保持熱情。)

愛人以及被愛,順其自然。(因為邪惡的力量總會侵蝕內心,所以要當起邪惡女魔頭對抗惡勢力,內心的柔軟要藏好,自己知道良善的力量還在即可。)

最終,只有自己知道,這一切的意義。

 

 

請先愛自己。對得起自己的靈魂。

嘆氣了嗎?

因為一成不變。

每天都要改變,才能符合喜新厭舊的需求。

 

 

 

倒數計時中。

台長: Gwen 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我。直達車。錯過。
此分類上一篇:Go to he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