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00:15:0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影的故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看我嗎?請別過頭去,因為你的背影,有故事。



一台小小飲料攤車,老闆辛勤工作的背影,是他不為人知的負荷,但他用他的堅持在炎熱的天氣裡,作出一杯又一杯的冷飲,舒緩路人的火氣,也堅守住他對工作的完美態度,這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的泰式奶茶,也許他也是個頑固老爹。



我不認識你們,但你們似乎聊天聊得很開心,散發出溫暖的感覺,跳脫複雜情感,自然且自在,生活也是可以如此簡單,為何我們還在不停地複雜化?



男人,你在尋找甚麼?雙手插口袋顯得饒富興味,身處人群之中,是否為自己的出眾感到些許竊喜?路人以光速流動,你緩緩散步,交錯間,不協調,卻深得你心。



沒有背影,卻有純粹的眼神,即使不看鏡頭,自然流露不做作,是我所追求的最高境界,只需一剎那,我便能散發得意的微笑。


耐心,告訴自己要有耐心,對於美食的執念是訓練自我情緒管理的一種方式,人與人之間,為了享受美食的信念,讓彼此的心更加靠近。

老闆,來碗好喝的紅豆湯圓。













台長: Gwen Lee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狼與狐狸再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背影的故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