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16:10:35| 人氣2,6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山動物園1/3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 平時學校上一整天課, 所以我沒幫軒茵安排任何才藝課程. 到了寒暑假, 這天反倒成了最彈性的一天, 帶他們出去玩不用跟老師請假.

小茵說她沒去過動物園, 其實早在2007年, 我們就帶她到木柵動物園玩, 幸好我一直有寫新聞台的習慣, 有圖有真相, 翻給她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pan0103/post/1280503968

果然記憶有斷層, 加上小茵當時年紀小, 有很大一段參觀路線她是在睡覺, 抱在手上沉甸甸的, 我的記憶猶新.

因為是臨時決定到<高雄壽山動物園>玩, 臨時約瑤瑤姨一起出來走走, 瑤瑤姨不但爽快答應同遊, 還帶了軒和茵最喜歡的mr. Donut給大家當點心, 愛你唷~

晨軒很認真地記錄當天看到的動物.

這是高雄世運的吉祥物吧? 

中午時分我們才進園, 有些動物大概躲起來睡午覺沒看到, 幸好有看到獅子. 不過獅子大王懶洋洋的^O^ 

來到鳥園區, 晨軒大喊"鶴立鴿群"! 不明究理的我馬上糾正他是鶴立"雞"群. 真是抱歉哩...原來晨軒說的是真的, 照片右上角那一區塊, 果然有隻大鳥站立在鴿群的中央^O^

這張照片其實是晨軒把相機擺在坎上, 用自拍模式完成. 回來我再加工, 把相片取景切正.

鳥園前的美麗孔雀. 進入鳥園裡也見到數隻孔雀及白孔雀, 可惜沒見到牠們開屏.    

沒想到壽山動物園的動物這麼多! 今天除了我最喜歡的長頸鹿沒見到, 其牠也喜歡的動物都看到了! 大象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二.

晨茵喜歡獅子跟猴子, 但我問她最想看見什麼動物? 她的回答讓我頗不意外, 說想看駱馬. 因為走到駱馬的家, 駱馬一直躲在大石山後面乘涼,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駱馬的"影子", 呵呵~

晨軒以數量取勝, 看到很多動物他就開心了^^

 

鴯鶓是我近幾年才認識的鳥類動物, 長得有點像鴕鳥.   

這裡有三隻河馬, 但我只拍到牠門的屁股>x<

***

說要去拜訪鄧鄧媽, 小茵跟晨軒比我還興奮, 他們最喜歡易霈姐姐和彥霖哥哥了! 其實本來也想邀霈霖一起去動物園, 無奈他們被爺爺"捷足先登", 早被預約出門>"< 只好等下次機會再一起出遊.

傍晚時分抵鄧鄧媽家.

軒和霖見面那一幕, 至今讓我難忘. 我猜, 鄧鄧媽應該跟我有同樣的感覺*^_^*

他們先互相say hi, 走向對方...然後, 伸出手來, 握手! 有點靦腆, 卻難掩興奮之情, Wow~好成熟喔! 接著才蹲下去研究積木模型, 恢復小男生的模樣, 以及小男生交談的方式^O^哈哈~好可愛!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晨軒表現出所謂的紳士風範. 我想, 這是因為過去彥霖哥哥給他的好印象, 覺得他很有禮貌, 而且是一位值得佩服的朋友.

難怪說人要擇良友而交, 好的朋友對你就會有好的影響. 希望晨軒和彥霖的友誼長存, 讓晨軒把彥霖當作典範, 學習彼此的優點喔!^^

今天小茵沒見到姊姊, 有點悵然. 不過她最愛鄧鄧媽了, 還是要謝謝鄧鄧媽給小茵滿滿的禮物跟疼愛, 每次說完再見就開始期待下次的相見, 希望不會太久. ^^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2,60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
此分類下一篇:擠到爆的台史館2/7
此分類上一篇:初五原民文化之旅

JoJoma
哈哈哈~~~
想到那天,二位小男生紳士的舉動,我仍覺得記憶猶新...每次想到就想笑.他們二個實在...好可愛唷.

實在忍不住想在稱讚你那天的穿著,真的很好看唷..

還有,那天應該直接帶你們去吃"傳說中的吳媽媽水餃的",我實在是沒想太多,人真笨...
我家老爺那天接霈回來,念我說怎麼帶你們出去外面吃///
下次吧~~~^^
2012-02-16 11:38:18
版主回應
呵呵~會有機會的^Q^ 我們這一家子都喜歡吃水餃喔!!!
現在真的要多注意自己的打扮穿著, 你看下一篇文章就會有勁爆的打扮>"< 好慘~~~~
2012-02-16 12:3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