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3:16:10| 人氣6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課,我們母子三人過家門而不入,飛奔和順國小操場,大啖剛買的,熱騰騰的大腸包香腸.傍晚時分,很多附近的民眾在此活動筋骨,我們坐在旗桿下,就著夕陽及寧靜的氣氛,邊吃邊看運動的人群.

大嗓門王小茵,突然小手一比,指著從前面經過的歐基桑,歐巴桑,大叫:“這個是老阿公,這個是老阿婆!!”

噢,親愛的,我也不能說妳不對,可是這樣指著陌生人,粉沒有禮貌耶!人家好歹有在運動保養,被叫老阿公老阿婆,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喔…

童言無忌,就不苛責她囉,沒想到要回家了,小茵又充滿憐憫心地,“粉大聲地”對我說:“媽媽,妳看!他好可憐喔,都沒有穿鞋子!!”

眼前就看到那位脫了鞋,光著腳丫子慢跑的先生,“噗”的一聲,笑著從我們前面跑過去…

唉呀…當時,真糗^^|||

***
照片是週日(軒的農曆生日),小朋友們到台南仁德Sugar Mall裡的湯姆龍玩拍攝.適逢購物中心辦10月份慶生會,臨時幫軒報名參加.請到YoYoTV蜜蜂姊姊來帶活動,兩個小女生一起唱歌跳舞,玩得很high.軒是壽星,可以比較近距離接觸台上活動,可是他對唱唱跳跳就不若小女生們熱衷,很多時候看他是像個木頭人,杵在前面,真的是在“看”表演哪!


這是湯姆龍外面的旋轉木馬.我的相機在遊戲區無法拍攝(真的買錯相機了...)

大姊,其它照片要請妳提供囉!


軒的馬上英姿!


兩個小女生坐旋轉咖啡杯..


容容很有大姊風範,弟弟妹妹都非常愛她!回到家還姊姊長,姊姊短的,跟我報告一些從容容姊姊那裡得來的資訊.


等待蜜蜂姊姊,小茵望穿秋水,等好久呀...


蝴蝶姊姊,又見面了^^

我覺得這些大哥哥大姊姊有一點做得還不錯,節目終了都會和小朋友做約定,提醒那些沒有被叫到名字回答問題拿獎品的小孩子,不可以因此而生氣,回家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之類的.

小茵一度很沮喪,我跟她溝通,今天玩得很開心,就是最棒的禮物了!雖然難掩失望,畢竟還是接受了.


齊唱生日快樂歌,結束歡樂的一天.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6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鐵線蕨不開花 |
此分類下一篇:台語,英語
此分類上一篇:晨軒滿五歲

Uncle
照片看起來很好呀
如果嫌快門太慢
可以用閃光燈
光源充足快門會比較快啟閉
相片比較不會模糊
以上

很幸福喔
表姊弟妹又玩在一起了
2007-10-23 10:20:47
版主回應
這是萬中選一呀!而且是在比較明亮的地方,拍起來還黃黃的...
我的相機缺點就在,打了閃光燈之後只有主體清楚,其他背景卻是一片黑暗,照片效果很差的啦!
2007-10-23 10:3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