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6 21:51:13| 人氣12,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真是夠了

來說說國文老師W

我果真知道如果人生可以按部就班排個規則照著走

這號人物無疑是實踐家

能夠讓她有溫度和幹勁往前衝的意念是

為了讓女兒進她想要的班級

拉攏老師進入教師會佈樁選下任校長

可以自以為是的拉提自己說自己是九頭身美少女

再把同事的圓臉當成千篇壹律想到就說得嘲謔笑話

有事沒空順便在播弄一下未結婚的老師

看似好意地說著結婚的好處

再不結婚年老色衰就沒那麼好挑人之類的

我幾次頭撇著看她

想著一個比我還年輕的人怎麼會有這麼倚老賣老似是而非的老派想法

她的強勢和背景

讓她自認為她是對的這種做法

真的是美少女戰士正義的化身嗎?

我現在已不跟她同一辦公室

走廊遇到也只嗨一聲笑笑點頭走過

人是不會改變的

只不過年少時藏得深

我也是一樣

不是我變了

是我現在不藏了

我不想委屈自己

忍受她自以為是的幽默

掰掰不聯絡:)

台長: Tsng Puē-jû
人氣(12,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