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13:48:0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send msg給你,一心只是為了玩耍,為何最終的那句"take care la.再見"會打得如此手軟!?

如果輕易可以放低你,為何又要把你的來電改為"打錯!唔使聽!"??

如果真的不再需要你,何必在你轉了線很久也不肯下電話?

如果真的愛上了很多個"她他牠它",何苦又要告訴你?

如果我能快樂得起,也不必寫這篇文章了‧‧‧‧‧‧

你的答案每次也叫人無奈,是的!你我也有點亂。

你不是不懂得珍惜,只是不必要去珍惜,不必要的事往往也做得不好!
我不怪你。

你不是呷醋,只是原本自己的物品落在他人手裡了,有點不甘心。
我也不必怪你。

對不起!我不再信你!這是多次欺騙後的結果。

對不起!我真的要放棄你,因為你的"機會成本很高,我付不起。



台長: 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