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2:12:2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ril 13rd 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多了,每件事也小心處理,怕被害。
和你走了很久,3年也快有了,依然怕被害。人愈大,愈怕事。
以前也知痛,不過就是會對你不離不棄,明知這是場永不會有結果的競賽,
我也拼了命的為你去做好一切。
就是久了,望望前路,氣象不明朗,然而卻想要永遠那種永遠,
不只是口邊隨便的一句,是真的想過無限次以後,更清楚一輩子的事不在自己手裡,世界那會讓我任性一世。願望與現實不一致,就要捨棄,
開始放慢腳步。 和你分過不少於十次,分開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事實,
可是不分開,卻是現實不允許的事實,假如不能夠干干脆脆的一次就停下來,
就只能拖拖拉拉的分了合了地繼續,直至那一天,盡了斷了就沒趣的停了。
和你一起,我可以放棄自尊,分開一起都在我口裡轉來轉去,
你看著我覺得無奈,我也無奈,分分合合的頻密程度令我甚致放棄了向朋友交待,
已經不想向言語來肯定和你的關係,只是靠感覺吧,和你一起不需要靠甚麼來定位,靠感覺就好。
感覺在讓時間、社會、環境……沒形態的一切擺佈。

台長: 野。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