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3:40:4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敘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00四年十月二十一日,一個屬於我的特別日子,順勢也要作篇文以示紀念。這天在學校的生活特開心,畢竟三個聯國的最後一小塊土地也獨立出來了,帶笑的向各邦國宣佈獨立一事,真的很開心,還討論起要出一本歷史書列出多個獨立日和解放日,並說明其導火線。

怎麼不特別呢!這天我終於看過了只屬於自己的一齣戲,我也成為了平時被人指指點點、受盡歧視,認為是連陪自己看齣戲的朋友也沒有的可憐人。哈!由他吧,反正這個方法是維教出來的。我就這樣用了MOP$30來看了這齣史上最垃圾的西片──“鯊海二十二小時”,的確拍得很差,但走出大會堂後整個人都放鬆了,我想我以後都會持續做這種無聊事,我這個無聊人要多謝無聊維。

之後與友仔走去唱K,久違了的煙酒盅又擺了在眼前,開心嘛就飲多幾杯,吸一口紅曼,吹出散盡的煙,就近的兩個女孩掩著嘴偷笑,謝謝妳們,我本來就是被人在背後偷笑的人嘛!沒有半餐落過胃,肚子空空,很快就見頭昏,更冇癮的是…友仔你的朋友真有趣,十二點多就散場,唯有走去宏基買幾罐飲下場。宏基門口遇到了陳年的老友,真是夠老友,叫了我們上主教山。

主教山,以前放學與某人常到的一個地方,曾想過要夜晚上去,現在真的夜媽媽走上來了,可是身邊的一切已不同,某人已變成我失落時才會記得起的某人。可能是被的士拋來拋去的原固,我在神聖的主教山頂‘湯’了。以後或者我依然會仰望主教山之美,不過它已多了點臭臭的感覺。在這裡可以俯攬觀光塔附近一帶的夜景,澳門真的很美,只不過是小了點,小到似乎在每一個角落都有著千千萬萬件往事發生過,我忍不下去了,坐在一角向電話中的人坦蕩蕩的說,就一直的說下去,啞了聲也說下去…老友在一邊談笑,似乎很開心;有兩個自由行就站在我兩、三米的前面直視著我,他們亦有他們的笑,大概認為自由行到澳門的確有賺,主教山的戲交足貨。之後,完了,齣戲上字幕,他們也走了。

完事後就是與老友聊聊的時候,我們說起了‘卧“身”嘗胆’的故事,哈!很好笑,大概我也應該嘗嘗胆之味,以警惕自己不要再有同樣的過失,人衰過一次就應該知衰,衰過好多次應該RELOAD部機再黎過。

晨早九點多就醒了,人黑時真的要黑個透,連清晨的夢境都要展示出一些我竭力擺脫的畫面,一日之計就如此被糟蹋,起來吧,別再頹了,應該捌下一切重新做個正常人。

台長: 野。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