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18:02:0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塵封的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讓我又想起了那一個塵封已久的她ㄌㄟ
說好了要把她遺忘她
說好了咬把她收藏在心理的深處
但又為何因為SRAS讓她又再次再我心中掀起漣漪ㄌㄟ

現在她應該有男友照顧吧
她應該會有人呵護吧
她應該會過的幸福吧

那我何必要再擔心她呢
擔心這麼容易就感冒的她
在醫院裡照顧病患的她
煩惱她會不因為SRAS的疫情而有所牽連ㄌㄟ

我再怎樣也都只是過客
不曾在她的時空中留下痕跡

我又何必為她擔心ㄌㄟ
已經受傷了又何必要再次讓自己心痛
原來男人也是有笨的時候
原來這是沒辦法去抹滅的

台長: 黒君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感情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與女人的魅力在哪
此分類上一篇:替代品 並沒有什麼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