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2 22:15:0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秋鳳突破解放高唱:「快給我愛」!桃花運旺被四男追求 宣告明年感情將做了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秋鳳大解放追愛出輯!苦情天后蔡秋鳳推出新專輯「快給我愛」,拋開苦情,美魔潮女上身,一襲桃紅斜肩勁裝出席專輯記者會,坐在兩位老外幼齒猛男人體轎子,蔡秋鳳還被慫恿害羞的指著猛男胸部!造型大突破,顛覆既定形象,蔡秋鳳說:經過許多年、許多事,終於想開了!而被問到感情,最近桃花運旺,同時被四個男人追求,蔡秋鳳卻語出驚人:明年會做個了結,不結婚就獨身一輩子!此外日前乾女兒赴港參加佔中運動,則讓蔡秋鳳憂心,蔡秋鳳並說沒有挺不挺的問題,我只關心她的安危!

 

. 而提到感情,之前與新加坡螃蟹王子姐弟戀情轉淡,是否會如近日峰菲戀般的再度復活,蔡秋鳳坦言:近來感情猶如新歌「快給我愛」的桃花運旺,同時被四個男生追求,其中一位還曾求婚呢,從不排斥姐弟戀,不設限有許多的可能,更說:不在乎鑽石大小,只在乎心大不大!蔡秋鳳更語出驚人:因為太專情,不敢太多愛,所以要釐清一下。會不會嫁,今年是轉點,給自己期限到明年,如果最終仍沒碰到有緣人,不能了結的話,將決定獨身一輩子,煩請大家也不用再問我感情的事了!

(圖說: 蔡秋鳳推出新專輯「快給我愛」!)




 

台長: Ming/Jenny /Orchi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