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5:16:0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存感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重新開始吃我買a酵母素..
這已經是第3天了..也讓我a肚子再吃完東西後...
常常到廁所報到..製作小蛋糕..
今天早晨也是因為肚子疼痛無比..起來跑廁所..
而現在呢也是因為吃完中餐..肚子粉不舒服..
可是!! 我並沒有按照時間吃..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接到老師打來a電話..
都會感到 心虛 不知道要怎樣報備..
真糟糕~ 看來我是要加把勁努力一點嘿~~

早上打掃完畢..將我週遭環境弄乾淨了..
感覺到好舒爽~~ 人都清爽了起來~~
也接到我a掛號 (裡面是訂購牛爾a保樣品)
心中更是感到 棒 棒 棒 ^&^

不過今天跟笨蛋聊天到..
他給我搖蛋交友日記..
我進去看一下..感覺到粉難過..
因為他好像逃脫不了他自己設的小圈圈..
也讓自己 這樣 再愛情中 尋尋覓覓..
尋找到a卻是 ~ 另外一段傷痕..
明知道深不可陷 卻還要往裡面跳...
讓自己難過 傷心
讓朋友擔心 生氣
執著一段已經變調a感情 ..
真是讓大家感到非常無言..
我也跟笨蛋說過了...只希望這份執著盡量可以再最短時間內消失!!
其他的就不要太苛求他了..
因為我想他比大家還希望 更能逃離這段討厭a感情
也更清楚自己 不能再這樣一頭栽下去..
天ㄚ...保佑她...也祝福她吧

慶幸自己身邊有個他...
感恩自己週遭有個他...
心中存著感恩的心..多謝老天爺..
寬待我 保佑我 守護我...

肚子又開始疼了..
(準備廁所去)
妹妹到現在還不起床..
(等等呼叫他)
胖妞至今還沒有回家..
(一天一夜了能去哪邊ㄚ)
今天是週末 等待親愛趴來電..
(等了一早上 可能要傍晚才下班吧)
昨晚下班還想要過來找我!!
(應該說是找電腦)
好險叫他忙完今天所有事情再來!!
(不然..還要這樣跑來跑去 * 更累* )

哎喲謂ㄚ...今天話又變了多一點...

受不了辣...為瞎咪減肥這麼辛苦 ...

(廁所去)



台長: [ 寵愛喵喵 ]*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