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1:05: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a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那個騙子回來了..
是我打電話給小安她才回來a..
那不用多說也不多想笨蛋都知道..
她昨天晚上去到哪邊= = ||
回來家中沒有多久就聽到表妹a消息..
老媽說她在我們家樓梯徘徊 甚至還被外公看到@@a
於是~打電話給小舅準備逮人回家..
但是當小舅到達家中a時刻 人早就不見蹤影!!

其實大家心裡面都清楚 她們兩個不可能沒有聯絡!!
就算今天沒有見面 但是一定之道彼此該怎樣找人!!

今天晚上不想要跟你多說任何話
因為我對你感覺到非常無言 難過
你跟我對不起 我想那都是多餘
你只是想敷衍我對吧 覺得我粉好騙
叫你不要在出去 不需要你去找凰瑜
你嘴巴說答應 但是你卻不跟我說一聲
自己 偷偷跑出去 那你叫我如何在信任你
為你傷心過一晚 我徹底覺悟 你無可救藥
你不要再跟我說抱歉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在多聽
要在我身上找到對你的信任 請你用行動做表示
你這個騙子 愛說謊 你就說吧

台長: [ 寵愛喵喵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