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0:0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 要求太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喜歡上奇摩部落格 跟著流行一起走!!
太多a心事 只能在線上透露 不敢跟任何人說明白!!
感嘆 .. 難道真的沒有人可以真正的了解我內心世界!!
而我 自己 想要的又是瞎咪勒 說真的 我自己也搞不懂!!
看著 老妹們為了一段小感情 這樣 暈頭轉向的..
聽著 朋友的婚姻生活 沒有多久就因為錢起了粉大a變化..
面對著 表妹 在前男友 現任男友 兩個人中間周旋 挑選..
因為這樣看著聽著 面對著 這樣的感情 愛情 令我對婚姻感覺到失望!!
雖然 週遭 還是有些朋友 享受甜蜜 幸福 感覺!!
我也知道 他對我已經不能在挑剔 可是 對於未來他都沒有具體打算想法
讓我 真的 活在沒有安全感的日子 中 甚至有點想要逃開那溫柔的世界

該怎樣跟他溝通勒!!
是真的 有那麼難嗎 ?? 或許 是我要求太高吧 !!

台長: [ 寵愛喵喵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