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1:16: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我睡的粉早..相對的我也都起的很早..
讓自己這樣早睡早起..感覺自己身體好像比較好一點..
早上把妹妹叫起床~~ 我也沒多久就跟著起床辣~~
一起床先將寵物們的喵沙清理乾淨..玩一下電腦..
就接到弟弟通知收假a來電~~ 可憐!! 今天要提早一天收假了
跟朋友聊一下天..我就出門買早餐吃..到了快要中午..
把弟弟叫起床..看一下我買的報紙..感覺好像沒有我要做a工作..
無力感好重唷..也發現自己好像太懶惰唷..
該怎麼辦..連自己都拯救不了..暈倒@@a
到了中午載大弟座車去..(原本以為粉複雜..沒有想到粉簡單)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看ㄚ..我逃不了載他收假放假的命運辣..
替他省錢a辦法之一..不過這次去就是去外島了..也心疼了一點..
希望他真的可以適應一切..讓自己快快退伍..也讓我責任輕一點..

整個下午都在看韓劇a我..把時間粉快就消耗掉...
一轉眼就到傍晚去辣..吃媽媽煮a晚餐..談天說地一下..
上樓就讓我感覺到難過...因為這個小六a妹妹...
我發現我真的無法教導他a..難道是因為代溝a?
可是..我又發現 不是這樣吧..可能我求好心切..
對他說話粉不客氣吧..可是..他也不是一樣..
說話態度要理不理..沒有禮貌a傢伙..
只有再有所求a時候..才會客氣一點...
真是感覺差勁好多... 生氣..無言..

一個週末就這樣快要結束了..
今天是小週末..明天也就是親愛趴休假..
該去哪邊玩a..沒有頭緒..
要這樣待再家嗎..感覺又有點悶..
算了..乖乖看我a電視 不要多想嚕..
免得!就像親愛趴說的..(期待越多 失望就會越大)
再去看我a電視好辣..
明天還要早起做個小小a環境打掃a..
其他a等親愛趴過來找我再說吧..
走一步算一步把 !!

台長: [ 寵愛喵喵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