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1:16:4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可喜可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今天本來很開心要去逛街的。

發生一些小意外,

真是嚇我兩大跳>_<驚!

還好沒怎麼樣、

大致上處理完這突如其來的麻煩,

從新整理好心情繼續完成今天的目標!

先去寄車行~

把我的小vino寄回去給妹妹用(不捨)

別了 我的小寶貝ˊ口ˋ嗚~

(其實只是妹妹借用而已= =..)

然後就去fcouse逛逛、

買了一雙白色的all star(開心)

在樓上吃完中餐(好吃的牛排飯)

還去逛北門路,

買了一件黃色的長袖ˊˇˋ

兩件特價590$

在北門路那邊的bossini唷~

眼看時間已經4點多塊5點了(衝)))))

要趕回米糕店當我的米糕小妹拉>﹏<c

今天上班站到腳有點小酸︴︴

下班之後還去逛了花園夜市!

走完每一條攤子-w-

我真的是快要掛了!

腳都快變形了吧= =?

但逛的累、

收穫當然也多啦:)

買了一件棉褲(藍色的)

之前買黑色感覺不錯穿~

所以就打算再去買一件啦。

還逛到包包店,

買了一個素素的包包ˊˇˋ

還有一瓶我很喜歡的香水!

挖‥

今天真是花了不少錢阿!

但是很值得XD

好久~

沒有這樣買東西了>_<

真是開心極了!




.....VERY HAPPY.....

台長: 薯餅妞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の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月底【辛苦的成果】,,*
此分類上一篇:下午翹課【擺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