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4:03:30|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星期五【法蘭西斯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豬小功從斗六開車車來陪我ˊˇˋ

跟玲他們約好要去海安路喝茶,

結果豬出發的有點晚X(

本來 還差點不去了說!

後來玲就說反正星期6不用上課晚一點沒差ˊˇˋ

所以我們有決定要去啦(大樂)

反正豬開車車來,

叫他載囉ˊˇˋ

安捏就不用怕騎機車去會很冷,

不用著涼大家都好開心阿(拍拍手)

我跟豬小功 玲 安 小豬 一夥人去(臭董董不帶啾啾一起來ˋˊ)

我們一群人去海安路的『法蘭西斯』喝茶聊天+打牌‥

好玩耶^___^

安他們還去7-11買東西過去吃(哈)

我跟豬叫了鮮奶火鍋吃:)

大家邊吃 邊玩牌 邊聊天(一直在耍白痴XD)

好喜歡這樣休閒的感覺喔!

平常都忙上課、 忙上班、

根本就沒有時間休息喘口氣ˊˋ

偶爾這樣感覺還真不賴呢!

希望還有下次^___^

大家再約一約一起去吧~

我會期待:)






台長: 薯餅妞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の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劉鳳學【第122號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爆笑【婚前&婚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